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26

2012/03/26

幫助《第三個願望》實現夢想 台中民眾包場

2012/03/26 講述父子間的感人親情以及關懷漸凍人疾病的國片”第三個願望”從試片以來,獲得一致的好評口碑,監製曾禎為感謝民眾支持,特地率領黃銘正導演與男主角吳慷仁等同劇演員於上周末勤跑戲院做映後座談。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售票開跑

2012/03/26 值得一提的是,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向兩位甫過世的藝術家致敬,包括在柏林影展放映時,吸引影迷瘋狂搶購的《碧娜鮑許》,溫德斯以3D拍攝2009年戲劇性過世的舞蹈劇場大師碧娜鮑許,是世上第一部3D藝術電影。



凱莉莫莉根與娜歐蜜華茲 大銀幕現『孕味』

2012/03/26 好萊塢影壇兩大影后級女星凱莉莫莉根與娜歐蜜華茲,分別在兩部片中飾演因懷孕而經歷各種酸甜苦辣的堅強女性,大銀幕首度呈現的懷孕扮相,讓兩人看來都增添了十足女人味,精湛的演技想必也會讓女性觀眾感動不已!



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前所未有裸露尺度

2012/03/26 在戲中大膽突破、飾演一位叛逆脫衣舞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更憑本片榮獲義大利米蘭影展影后大獎,她說:「艾莉森這個角色真的是個很有野心的挑戰,她是一個脫離人性溫暖、沒有退路的邊緣角色。」



凱特哈德森 《想愛趁現在》演戲尺度大開

2012/03/26 琥碧戈柏表示:「跟凱特一起工作很愉快,有一場她穿著醫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戲碼,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還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內褲即興演出。害我在一旁當場笑翻,她是一個真正的甜心女孩!」



《3D鬼機NO.8》比照好萊塢電影規格

2012/03/26 連名主持人佩甄,都在節目上嚷著要看《3D 鬼機NO.8》,更有網友誇張地說「這是2012末日來臨前,一定要看的鬼片,不敢看的也一定要看一下!」,許多討論,都不斷地為電影炒作聲勢。





《陣頭》鼓陣大秀感恩謝幕慈善放映

2012/03/26 《陣頭》日前舉辦「百萬人獎百萬」活動,最後得主未如期現身領獎,劇組將一百萬捐做公益,首先包一場電影邀請慈善團體志工及青少年看片,剩下的部分將再分作別捐贈慈善團體,兌現回饋社會的承諾。





Angelababy票房火線男星全攬

2012/03/26 《夏日樂悠悠》讓Angelababy和彭于晏共飛馬來西亞的小島拍攝,島上的旖旎風光,讓兩人談情說愛分外浪漫,媲美因《夏日麼麼茶》而爆紅的熱浪島,是導演馬楚成成功塑造任賢齊、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後又一力作



楊千嬅挺7月大肚秀4吋高跟走紅毯

2012/03/26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成為開幕片。昨晚電影全球首映,女主角楊千嬅頂著7個多月的身孕,在男主角余文樂的攙扶下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金馬奇幻為同志影迷獻上四部佳片

2012/03/26 今年一共有四部同志電影參展,包括《我的軍中情人》、《泡泡公寓四人行》導演新作《媽媽咪呀瑪麗露》、紐約同志影展最佳影片《曖妹》、近期最夯的亞洲酷兒電影《你是天堂,愛是地獄》與影史同志經典《沙漠妖姬》。



《命運化妝師》謝欣穎榮獲最佳女主角

2012/03/26 第十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公佈得獎名單,台灣演員謝欣穎以《命運化妝師》一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是謝欣穎繼去年台北電影獎後,再度以《命運化妝師》一片獲得國際影后頭銜。



ELLA、賀軍翔互爆料對方接吻經驗!

2012/03/26 被賀軍翔戲稱私底下接吻經驗豐富的ELLA,老神在在的說初戀之吻就是直接吻下去,但是片尾的深情之吻,因為導演遲遲不喊卡,讓她自己都快要有感覺了,非常害羞!





第34屆金穗獎熱鬧開幕 影人獻祝福

2012/03/26 在開幕式前夕,包括李烈、林育賢、杜篤之、湯湘竹、葉如芬等各世代電影人,透過本影展部落格,輪番獻上或感性或幽默的影音祝福,勉勵創作者們踏上電影這條艱辛的不歸路,一定要堅持再堅持,努力拍,用力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