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4/01

2014/04/01

賭上性命宇宙之戰《銀河騎士傳》與日同首播

2014/04/01 電視動畫《銀河騎士傳》中,請來獨立製作《機械巨神地球靜止之日》、電影版《名偵探柯南》並在美國頗為活躍的靜野孔文擔任導演,以及負責過許多電視劇、電影、動畫劇本及系列構成的村井貞之來為故事架構。



藝術史最大假畫案《蘇富比偽畫大師》

2014/04/01 這位號稱「任何名畫都難不倒他」的偽畫大師傳奇故事,被搬上大銀幕拍成《蘇富比偽畫大師》,目前在德國上映風評極佳,上週五更入圍了「德國奧斯卡」,預定於今年秋天在台上映。





《愛在陽光燦爛時》型男辣妹「舞」西門

2014/04/01 原本川流不息的人潮,電視牆突然放送本片精彩歌舞畫面,沒想到這時,廣場竟湧現數十位型男辣妹跟著畫面開始尬起舞來,對照後方電視牆的電影畫面,形成有趣對比,也讓這個不到六分鐘的快閃活動,成功吸引逛街民眾駐足





間諜片《替身風暴》問鼎最佳影片

2014/04/01 曾經轟動歐洲真人實事改編的《替身風暴》,劇情描述一名安於挪威平凡家庭的女人,竟被意外發現其實擁有另個不為人知的諜報人生,不僅劇情峰迴路轉,結局也很令人震撼。





王童籌備五年 耗資1.6億《風中家族》

2014/04/01 李淳在戲中與郭采潔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被問到感情戲的部分是否會顧及緋聞男友楊祐寧的感受,李淳妙答這題應該要問楊祐寧,而楊祐寧則回應「入戲是好的,但出戲要快。」





《直闖暴風圈》直擊160公里風速

2014/04/01 在居民們的口述與協助下,導演及演員得以真實地表現出龍捲風美麗與致命的威力,雖然有些畫面必須用後製的方式製作出效果,但是從倖存者的口中,「我們終於讓主角們體會能夠活下來是多麼幸福的感覺。」導演說。





《里約大冒險2》KUSO經典名曲

2014/04/01 最新預告片更讓本身也是音樂人的傑梅奈克萊門特地開口,並改編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大唱饒舌痞子鳥版,爆點十足,讓這地獄來的使者耐久展現他不為人知的才華面貌。













何潤東增肥為野蠻女友甜蜜展廚藝

2014/04/01 演出這個角色何潤東也算犧牲不小,為了能符合戲中角色,我對他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要再健身了,加上戲中穿著都比較寬鬆休閒,而難得回台灣拍戲對美食又不忌口的他,久而久之就改造成現在看到的這個有點傻氣的肌肉宅男



《分歧者》男女主角受矚目

2014/04/01 目前《分歧者》全美票房仍居高不墜,預料近日將會破1億美元,出品該片的好萊塢獅子門影業也已宣佈,將由席歐詹姆斯、雪琳伍德莉兩位銀幕新偶像,再挑大樑主演《分歧者》系列第二集《叛亂者》、第三集《赤誠者》。



《三分男孩》化身最帥幽默大師

2014/04/01 「【華爾街日報】─很久沒有一部,讓人從頭到尾都愉快不已的電影;【紐約每日新聞報】─山姆洛克威爾精湛的演技,讓電影更具意義!」片商日前舉辦搶先口碑試片,更讓現場歡笑不斷,感動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