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鬼終結者4 克利斯汀貝爾扮救世主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美國電影票房卻逆勢成長接連開出破億美金紅盤,也因此即將推出的暑期鉅片也被寄望為繼總統歐巴馬之後,再創美國經濟奇蹟的新希望。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美國電影票房卻逆勢成長接連開出破億美金紅盤,也因此即將推出的暑期鉅片也被寄望為繼總統歐巴馬之後,再創美國經濟奇蹟的新希望。在暑假多部強片中,曾以《黑暗騎士》在全球創下十億美金票房〈影史排名第四〉的克利斯汀貝爾最受矚目,因為由他接棒演出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從去年初就展開宣傳,而將擔任全新三部曲關鍵救世主角色的他不僅要帶領觀眾解開25年前的終結者秘密外,戲裡戲外他也面臨了大挑戰,因為片中另一個重量級男主角山姆沃辛頓雖然是螢幕新面孔,但這位澳洲男星卻是由曾執導《魔鬼終結者》1、2集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背書力薦,而兩人在戲中是敵是友的關係,也將成為電影最關鍵的伏筆。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除了有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擔任男主角外,腳本也由《黑暗騎士》的王牌編劇強納森諾蘭操刀,所以電影裡除了有高科技的電腦特效讓觀眾耳目一新之外,探討人性衝突對決的內心戲也預計將引爆電影高潮。在預告片中,山姆沃辛頓飾演的神祕人物同阿諾飾演的終結者一樣擁有人皮機器人身,不知他是敵是友的身分,讓飾演人類反抗軍首領的克利斯汀貝爾很頭大,也預告了《魔鬼終結者》未來三部曲複雜難解的習題。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故事背景發生在2018年,約翰康納〈克利斯汀貝爾 飾〉將帶領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天網」。然而康納熟知的未來世界因為一神秘男子馬可仕萊斯特〈山姆沃辛頓 飾〉的出現將出現顛覆性的發展。當「天網」大軍派出各種終結者機器人佈下天羅地網,對人類反抗軍進行最終突襲時,康納與馬可仕到底該不該聯手合作瓦解「天網」,拯救人類毀於滅絕?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