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1/05

2009/01/05

《敬!人生》拼智利觀光呼乾啦!

2009/01/05 不知是美酒真的好喝?還是為智利拼觀光?智利氣質男星法蘭西斯柯梅洛(Francisco Melo)在他最新演出的溫馨電影《敬!人生》(To Life)中每每暢飲起紅酒,一舉杯就給它「呼乾啦」





















《葉問》,赤手空拳演出更勝《霍元甲》

2009/01/05 甄子丹在《葉問》中一夫當關氣勢無人匹敵,也是接著在《導火線》後,葉偉信與甄子丹聯手再創武打新風潮!《葉問》開拍前後總受多方比較,但在票房開出紅盤後,在在都能證明《葉問》的實力及氣勢兼具







《零秒出手》全新籃球題材動畫台灣首發

2009/01/05 繼《灌籃高手》之後,井上雄彥又有一部籃球動畫即將登陸台灣!在1996年井上雄彥結束灌籃高手的連載之後,延續籃球漫畫席捲日本的狂潮,井上再度推出以宇宙科幻籃球為題材的《零秒出手》







赤壁上集+下集 in89一次完整獻映

2009/01/05 上集《赤壁》鋪陳完整人物關係,下集將以《赤壁:決戰天下》完整呈現三國歷史當中最輝煌的一段故事,包括小喬夜探曹營、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以及火燒連環船等情節都將重現大銀幕!





跨年最瘋狂爆笑喜劇《魔幻時刻》

2009/01/05 堪稱是今年闔家歡樂最爆笑的喜劇《魔幻時刻》,此片不但有最華麗的陣容,包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深津繪里、綾瀨遙等一線巨星,還加上客串演出的演員們也是眾星雲集



《癡人。說夢》影展圓滿閉幕

2009/01/05 《2008【癡人。說夢】紀錄片影展》今天閉幕,充滿了濃濃的音樂味,許久沒有露面的陶吉吉晚間於信義誠品舉行名人講堂,談他的「藍色烏龜之夢」,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史威格砸二億力捧《沒有耳朵的兔子》

2009/01/05 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的舌功果然一流!史威格在他的新作《沒有耳朵的兔子》中,憑著三吋不爛之舌,以及一隻造型特異的「無耳兔」,就成功擄獲了女主角諾拉提辛納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