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妮可基嫚身著性感薄紗色誘凱吉引來暴徒


《非法入侵》大導演喬舒馬克嘆,曾經想過與凱吉共同打造新的蝙蝠俠,遺憾 被克里斯多夫諾蘭捷足先登《黑暗騎士》。

暴徒入侵家中的驚悚動作電影《非法入侵》即將在下週五(10月21日)全台上映,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與影后妮可基嫚破天荒合作,「尼可」尬「妮可」的刺激話題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大導喬舒馬克繼《8釐米》之後再探人性黑暗面大作,這位在好萊塢相當有地位的導演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說:「我曾經和凱吉在《8釐米》中合作過,也和妮可在《蝙蝠俠3》中合作過,這兩位是我最欣賞的男女演員,這次能和他們一起合作是很令人滿足的組合;不過最讓我遺憾且難忘的就是《黑暗騎士》了,我曾經想過與凱吉共同打造新的蝙蝠俠,不過還來不及提出拍片計劃,就被克里斯多夫諾蘭捷足先登了,但我得替他拍拍手,他做得很好。」電影《非法入侵》即將於下週五(10月21日)全台恐懼上映。

對於能再度與大導演喬舒馬克合作,影后妮可基嫚說:「導演對鏡頭真的很有一套,是他的熱情帶我進入這個家園遭受暴徒侵入的角色,他可以同時告訴你該如何感受這個角色也能同時營造出所需要的驚悚氛圍;我在電影中與凱吉飾演夫妻,雖然結婚很久,對彼此仍有吸引力,但卻不免各自都隱瞞一些小秘密,不料這樣的小秘密卻為了這個家引來殺機。」而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對於能和性感女神妮可基嫚合作感到興奮不已,他說:「妮可絕對是現在好萊塢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也最閃耀的演員之一,他飾演我的太太,你永遠也猜不透她在想什麼,是個充滿性感與吸引力的女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