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12/03

2010/12/03







陳玉勳導演的《茱麗葉》(二)

2010/12/03 李崗告訴我,《茱麗葉》是他和幾個年輕導演弄了好幾年的三段式電影,現在他缺了一個導演,本來找的導演都因故不能拍了,而且這最後一個導演必須拍過兩部長片,他想來想去認為我最適合了。



陳玉勳導演的《茱麗葉》(一)

2010/12/03 2008年《海角七號》大賣,李崗導演想起了上個世紀拍過兩部電影、這個世紀還沒拍過電影的我。他平常喜歡提攜年輕新人,沒想到對資源回收也相當熱衷,希望把我從廢棄物掩埋場裡挖出來拍電影。









《挪威的森林》台灣東京零時差

2010/12/03 今年冬天,村上春樹在台灣跟東京同步掀起旋風,《挪威的森林》電影台日兩地同步上映,今天優衣庫(Uniqlo)也開始同步販售限量的《挪威的森林》聯名T恤,一共9款;電影原聲帶也即將在兩地同步發售。





《命運/停駐之夜》Archer的正面交鋒

2010/12/03 《命運/停駐之夜》劇場版是由暢銷遊戲改編,遊戲中有不同的路線及不同的女主角,而本劇場版的內容則以原作的攻略線之一Unlimited Blade Works及原作女主角之一遠阪凜為主線展開。







湯唯《月滿軒尼詩》亮相扮傻姑

2010/12/03 大陸演員湯唯憑藉電影《色,戒》在全球備受關注,在沉潛兩年推掉不下10部的片約後,被香港知名導演岸西相中,與久未有電影新作的張學友共同演出《月滿軒尼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