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18

2015/09/18

《愛的成人式》前田敦子秘密來台突襲?

2015/09/18 17號晚間,前AKB48人氣團員前田敦子的推特突然上傳了好幾張她與高?充希來台遊玩的照片,讓所有粉絲興奮不已,照片中,她們一同去了九份、東區,還逛了夜市,兩姊妹看起來玩的不亦樂乎。



《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硬搶喬治克隆尼角色

2015/09/18 在今年多倫多影展中備受矚目,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危機女王》再度成為影展話題。《危機女王》製作人喬治克隆尼說:「這原本是為我個人量身訂作的電影,但是珊卓布拉克一通電話進來,讓我放棄了原來的想法。」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每天瀕臨崩潰邊緣

2015/09/18 《紅衣小女孩》拍攝過程中許瑋甯除了必須時時刻刻保持驚恐情緒外,體力上也備受考驗,她不僅要在錯綜複雜且堆滿了植披的山路中拚命奔跑,還要不停地摔倒絆倒,拍到最後幾乎全身佈滿嚴重瘀青。



《有任務的旅行》最新預告片發佈

2015/09/18 由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所執導的《有任務的旅行》紀錄片,今(9/18)日於官方網站正式發佈電影預告片,短短兩分半鐘的預告中,穿插了六位年輕旅行家從台灣走向世界六國的任務足跡。





《聖杯騎士》克里斯丁貝爾床戰多女

2015/09/18 《聖杯騎士》講述沈溺於紙醉金迷生活的好萊塢編劇,尋找真愛的浪漫奇幻旅程,電影由《黑暗騎士》克里斯丁貝爾擔綱演出,難得挑戰浪漫愛情題材,在片中飾演墮落的花花公子,於多場橋段被裸女包圍,大玩性愛捉迷藏。



《絕地救援》多倫多影展獲滿堂彩

2015/09/18 好萊塢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年度科幻鉅作《絕地救援》即將於10月1日在台登場,該片上週於多倫多影展首度舉辦全球首映,極佳的口碑豔驚四座,國際一線主流媒體好評不斷。







導演扮苦行僧《禪在此山中》化緣參賽柏林

2015/09/18 角逐今年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電影《禪在此山中》,為讓片中兩個年僅9歲的主角能去柏林,導演布萊恩派金斯還仿效南傳佛教的「化緣」傳統,替小沙彌在臉書上發起機票化緣,最後成功將兩位小沙彌送上柏林影展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