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蝙蝠俠前傳2《黑暗武士》劇照曝光


日前網路上流傳了一組蝙蝠俠前傳2《黑暗武士》的劇照,除了我們早就熟悉的蝙蝠俠本人外,最讓人吃驚的就是希斯萊杰「毀容」演出的「小丑」了。

日前網路上流傳了一組蝙蝠俠前傳2《蝙蝠俠:黑暗武士》的劇照,除了我們早就熟悉的蝙蝠俠本人外,最讓人吃驚的就是希斯萊杰「毀容」演出的「小丑」了。

先前當傳出帥哥希斯萊杰要演出「小丑」一角時,就很讓人好奇,傑克尼克遜扮演的小丑實在太經典太深入影迷的心,希斯萊杰要怎麼演繹新一代小丑我們還不得而知,不過從劇照我們可以看出,希斯的小丑更醜更加暴戾,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最新一集的蝙蝠俠已在芝加哥秘密開拍,這一集形同大壞蛋「小丑」的前傳,飾演小丑的希斯萊杰將和克里斯汀貝爾的蝙蝠俠大戰。《蝙蝠俠》從上一集《蝙蝠俠:開戰時刻》就走前傳路線,《蝙蝠俠:開戰時刻》交代蝙蝠俠的成長過程,而這集則搬出蝙蝠俠的宿敵小丑,描述小丑為何成為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另外,本集蝙蝠俠也是首度不以招牌Batman當片名,而上集的女主角凱蒂荷姆絲專心當阿湯嫂不演電影,她留下的角色則由《斷背山》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姐姐瑪姬葛倫霍頂替演出,在《斷背山》中希斯萊杰與傑克葛倫霍愛到卡慘死,在《蝙蝠俠:黑暗武士》希斯和瑪姬有怎樣的關係,也讓人好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