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1/22 紀念上映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片中希斯萊傑的戲份約佔3分之2,大部分重要戲份都在他生前拍攝完成,剩下的零星片段則由好友們強尼戴普、裘德洛以及柯林法洛接演,導演高超的功力讓這個角色完美連結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片中希斯萊傑的戲份約佔3分之2,大部分重要戲份都在他生前拍攝完成,剩下的零星片段則由好友們強尼戴普、裘德洛以及柯林法洛接演,導演高超的功力讓這個角色完美連結,毫無破綻,想要一睹希斯萊傑的最後風采以及另外三大男星的精采演出,請千萬不要錯過充滿奇幻風格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希斯最初在《決戰時刻》初試啼聲即受影壇矚目,後來更在史詩片《騎士風雲錄》中獨挑大樑,希斯萊傑具有新新人類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質,以《決戰時刻》一舉成名後,居然推掉商業大片《蜘蛛人》,而選擇拍攝《關鍵時刻》。希斯曾在奧斯卡名片《擁抱艷陽天》飾演一名有自殺傾向的兒子,在《決戰時刻》中飾演不顧父親反對,投入美國獨立戰爭的青年,在李安導演的作品《斷背山》中則飾演壓抑的同志,演技精湛的希斯萊傑後來在《黑暗騎士》中扮演經典角色--小丑,當初他接演這個角色深感壓力,因為資深前輩傑克尼克遜之前已經完美詮釋過小丑一角,但是希斯仍然以實力證明一切,他將帥氣的外表藏起來,故意將臉塗白,畫上鮮紅大嘴,造型嚇人,但演技出色令人印象深刻,並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希斯非常擅於飾演個性複雜,充滿深沉情感的角色,而這次他在《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演技將再次令觀眾難忘!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