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倫艾克哈特當療傷大師 真心不怕火煉


感情消息不間斷的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之前與電影《重案對決》男星傑哈德巴特勒閃電分手後,和小九歲的前男友搖滾歌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的消息也不間斷,最近又傳出阿珍除了私下有跟前夫小布偷偷約會

感情消息不間斷的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之前與電影《重案對決》男星傑哈德巴特勒閃電分手後,和小九歲的前男友搖滾歌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的消息也不間斷,最近又傳出阿珍除了私下有跟前夫小布偷偷約會,先前想要打電話到小布的手機聊心事還被裘莉接到,兩人在電話中隔空開罵,新仇舊恨一口氣全都浮上檯面。邁入40歲的珍姊情路雖然跌跌撞撞,但最近又有最新愛情喜劇推出,即將於本週五11月6日上映的《愛上妳 愛上我》,是他與魅力十足的帥哥亞倫艾克哈特共同主演。電影在上映前的試片口碑都一致推崇,紛紛表示不但有歡笑,也有淚水,除了有讓人感動的愛情,親情的部份也相當令人動容,而且這部片對心靈曾經受過傷的人,非常具有安慰療傷的功效。

這次電影的男主角由《黑暗騎士》、《料理絕配》的亞倫艾克哈特主演,在戲中他扮演一位心靈大師,專門開導因為失去摯愛或親人而無法走出傷痛的人,亞倫本身很喜歡這個角色,也非常渴望擔任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他說:「我希望觀眾會覺得這是個有趣、充滿活力,很溫馨又引人入勝的愛情故事。我想他們會覺得裡面呈現出的悲傷是很動人,很真誠感人的。我想我們必須尊重那些沉浸在悲傷裡的人,要用同情心和同理心對待他們。」而電影其中一幕是要試著說服一位無動於衷的學員,亞倫鼓勵他和其他學員透過踩火炭的方式展現自己的控制力,藉由克服恐懼來面對心中的傷痛,這也是其中的一個重頭戲。這條「火之隧道」除了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設計出來,要如何讓演員克服這個障礙,也是其中的一門學問。特效專家約翰史力普說:「因為火道太熱了,休息的時候還得把它關掉防止塑膠熔化。為了保護演員的腳,還在腳底黏上厚厚的毛布。亞倫的演出非常認真,他要在這火炭上面站上好幾分鐘,我不斷告訴他靠信心征服火道就絕對沒問題(笑)。」

當然劇中的愛情橋段也是讓亞倫非常喜歡的主因之ㄧ,他說:「我很喜歡故事中男主角柏克萊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角色依洛絲之間的浪漫橋段。柏克萊恩的生活裡發生了很多事。三年前他太太過世,這份傷痛讓他精疲力竭,但現在他的工作卻是在幫別人面對他們心中的傷痛。這個角色很複雜,他一直跟別人說道理,安慰別人走出傷痛,但自己卻沒有實踐,他的心理可說是很掙扎。」本片導演布蘭登坎普也表示:「亞倫詮釋的很好,他將這個角色心中為難的部份很寫實的呈現出來,我深深被感動,看了他的演出都讓我為他戲中的遭遇感到難過。」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