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11/27

2008/11/27

坎城影后普妮拉跨國合作《霓虹心》

2008/11/27 台灣、瑞典跨國合資合製的電影《霓虹心》,邀來坎城影后普妮拉奧古斯特與台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黃河聯袂主演;片中結合台灣電影特有的溫暖情懷以及歐洲電影的質感與氛圍



《愛我一下.夏》比基尼誘惑帥哥

2008/11/27 日本AV女優蒼井空在AV界早已享有盛名,七年級的她皮膚白皙吹彈可破,因為臉蛋清純無辜,曾蟬連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AV女優冠軍,粉絲遍及全亞洲甚至歐美各地。



《愛,不悔》網友發動萬人連署訪台

2008/11/27 純美系BL浪漫電影《愛,不悔》,電影受期待程度令韓國經紀公司咋舌,兩位男主角李英勳、李瀚也表示來台意願高,近來更有網友影迷發起萬人連署,力促邀請他們訪台宣傳。



《閃靈俠》大戰神鏢手

2008/11/27 即將在耶誕節在全美上映的跨年大片《閃靈俠》,可說是來勢洶洶,台灣片商也決定提前與美國同步上映,而美國Arachnid雅達利電腦飛鏢機更看準《閃靈俠》的電影熱潮





梁朝偉看好張榕容奪金馬

2008/11/27 於昨日在香港上映的青春電影《渺渺》在前天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明星特映場,映後獲得明星們的一致好評,其中澤東的大師兄梁朝偉大為讚賞:「導演的確用心去拍,不同於一般的青春電影,感覺很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