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熊熊愛上你》柯佳嬿與郭品超踏上奇幻旅程


鄭芬芬導演將在《熊熊愛上你》奇想呈現三隻不翼而飛的泰迪熊,讓八個寂寞的人緊緊擁抱。郭品超著泰迪熊裝傻難掩帥氣、柯佳嬿熊貓眼憂鬱妝讓男賓止步。

曾以《聽說》榮登2009年國片票房冠軍的導演鄭芬芬,清新的風格讓台灣影壇吹起純愛風,這次她讓泰迪熊擔任片中要角,揉合奇想與旅行元素,將生命中繽紛各異的愛呈現大螢幕。

男主角郭品超近年的事業重心都移往大陸,拍了不少電影、電視劇,這次回台拍《熊熊愛上你》讓粉絲很期待,郭品超說︰「我演一個傻呼呼的導遊,以我的習慣面對鏡頭會想擺pose,但腳上卻穿著夾腳拖,我也忍的很吃力!」但是粉絲還是超捧場,直讚他有型!郭品超雖然已經年屆35歲,但雕像般的臉龐和挺拔的身形,仍是偶像劇導演的最愛,會不會擔心被批”裝嫩”?他無辜地說也很希望導演找他演心機熟男,但都苦無機會,但提到自己熱愛的健身,還常常揪團上健身房一起苦練,朋友都覺他在虐待人,他笑說因為男藝人有時露得比女藝人還多,不好好維持身型怎麼行!

另外堪稱「賀歲天后」柯佳嬿連續兩年以《艋舺》、《雞排英雄》勇破億萬票房,這次飾演因情傷而罹患憂鬱症,還以誇張的熊貓眼嚇人,活像已逝影星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的小丑妝!柯佳嬿笑說自己的個性決不可能得憂鬱症,導演還要她不能有太多的表情,讓她憋的很痛苦!

柯佳嬿和郭品超這對攜手踏上「玩命之旅」的歡喜冤家,私底下也堅稱是緋聞絕緣體,郭品超嫌柯佳嬿的熊貓眼憂鬱妝太恐怖,正常男人應該避之唯恐不及,柯佳嬿也自清她連拍「小資女」那麼久都沒迸出火花,和郭品超也不可能看對眼的啦!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10/28)晚間九點播出最國片的電影《熊熊愛上你》。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