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14

2014/01/14







吳君如16日來台出席《金雞sss》

2014/01/14 古天樂也是不計形象豁出去演,他在片中飾演「山寨版的古天樂」,為了賺錢,答應要陪睡盧海鵬的妻子,但盧海鵬得知後相當不爽,氣得當眾「掐」住古天樂的下體,痛得他哀嚎慘叫!





金球獎《雲端情人》《瞞天大佈局》共獲四獎

2014/01/14 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溫柔細膩、令人心碎的動人演技,感動不少歐美影評人,而完全以聲音演出的「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更透過情感層次豐富的聲線表演,獲得觀眾媒體一片讚揚,更一舉奪得今年羅馬影節最佳女主角!





U2為曼德拉打造電影主題曲 獲金球獎

2014/01/14 U2為曼德拉自傳電影《曼德拉:漫長自由路》創作主題曲《Ordinary Love》,主唱Bono歌詞寫到:「若我們不能面對這普通的愛情,我們如何期待更好人生。」 呼應曼德拉的理念。



伊芳史漢基嬌羨亞倫艾克哈特武打戲

2014/01/14 擁有一身好身手的伊芳史漢基,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與亞倫艾克哈特出生入死,對於亞倫,伊芳讚不絕口:「亞倫是我見過最善良且親切的人,他謙虛又認真,並且為這部戲花半年時間練武,真的讓人非常欽佩。」





導演葉天倫力讚豬哥亮「台灣金凱瑞」

2014/01/14 葉天倫還另爆豬哥亮同時也是「脫稿天王」,演出《大稻埕》他常即興發揮、增加台詞,讓每個跟他演對手戲的人,都得隨時繃緊神經、以防突發狀況,而其中就屬隋棠堪稱豬哥亮的「絕配」,隋棠配合豬哥亮、頻頻接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