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芳史漢基嬌羨亞倫艾克哈特武打戲


擁有一身好身手的伊芳史漢基,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與亞倫艾克哈特出生入死,對於亞倫,伊芳讚不絕口:「亞倫是我見過最善良且親切的人,他謙虛又認真,並且為這部戲花半年時間練武,真的讓人非常欽佩。」

耗資七千萬美金重金打造、改編自好萊塢動作經典《決戰異世界》漫畫原作凱文葛瑞斯另本暢銷原著,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編劇導演史都華比提執導,再次集結《決戰異世界》原班億萬團隊打造開春首部科幻英雄鉅片《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找來《黑暗騎士》「雙面人」男星亞倫艾克哈特出任異世界新英雄—科學怪人,將於今年農曆春節賀歲磅礡上映。本片女主角找來影集《宅男特務》女主角伊芳史漢基出任電影裡研究科學怪人基因的女科學家泰拉威瑟斯,將和亞倫一同陷入遭夜行神龍族與煉獄惡魔族間的人類終戰,曾以《宅男特務》女特務莎拉沃克一腳在小銀幕展現精彩拳腳的伊芳史漢基,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乖乖當起女科學家,她直呼超羨慕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在《宅男特務》中總是有無數的動作槍戰戲,當接到《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時原以為他們要找我當女打仔,沒想到竟邀我演女科學家,每次在片場看到亞倫跳上跳下做高難度的武打戲時,總讓我超想一起展拳腳,不過第一次可以乖乖當女主角而不需要動作戲,更何況是當超級英雄的女人,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中文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rC9j6DQF0

澳洲出生,但父母是波蘭移民的伊芳史漢基,是澳洲女星闖蕩好萊塢的成功代表之一,出道沒多久就獲得超高收視率影集《宅男特務》的主演外,更曾擔任克里夫歐文、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特種菁英》女主角,此外她去年更是接連獲得MAXIM、COMPLEX兩大雜誌的百大性感女星行列肯定,接下來還將和基佛蘇德蘭合作全新的《24反恐任務》飾演CIA女探員,演藝事業堪稱一帆風順。擁有一身好身手的伊芳史漢基,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與亞倫艾克哈特一同出生入死,對於亞倫,伊芳讚不絕口:「亞倫是我見過最善良且親切的人,他謙虛又認真,並且為這部戲花半年時間練武,真的讓人非常欽佩。」

這次伊芳史漢基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飾演女科學家泰拉,受聘於比利奈伊飾演的企業家,研究科學怪人基因製造的可能性。對於這次飾演的角色,伊芳表示:「泰拉是一名非常專注於研究的女科學家,當她發現科學家弗蘭肯斯坦的科學日誌真實存在,讓她渴望知道科學手札中所有一切關於科學怪人之謎,當她見到科學怪人亞當時,她才明白傳說中的人物的確存在,並且開始想了解他,想確認他究竟是怪物還是英雄。」

農曆春節好萊塢大作首選的《科學怪人:屠魔大戰》,由《決戰異世界》漫畫原作凱文葛瑞斯親自撰寫劇本並擔綱監製,本片亦是今年農曆春節賀歲片中,唯一同步上映2D、3D、IMAX3D、4DX等版本,是今年賀歲檔中上映最多版本的春節強檔鉅作。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