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巫行動:大滅絕》馮迪索魅力難拒


馮迪索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更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權力遊戲」女星蘿絲萊絲莉首次與馮迪索合作便深深著迷於這位超級動作巨星,竟連吻戲都情不自禁放了真感情。

獵巫行動:大滅絕》由《玩命關頭》系列 馮迪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魔戒三部曲》伊利亞伍德及《黑暗騎士》米高肯恩所主演,《300壯士》原班團隊及《玩命關頭》系列製作群聯手打造的年度動作鉅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10月21日搶先全球上映。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性感女星蘿絲萊絲莉因該劇走紅,後又與同劇男主角基特哈靈頓傳出緋聞而知名度大開,雖然戲外有著現今火紅的小鮮肉緋聞對象,但蘿絲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卻也因男主角馮迪索的紳士魅力太難抵擋,在拍吻戲的時候竟然情不自禁動了真感情。跟這位世界知名的動作巨星對戲,蘿絲萊絲莉說:「他實在是一個非常熱情又溫柔的人。我們兩個對戲起來非常地親密自然,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戲裡戲外他都非常照顧我。而那場吻戲真的讓我心跳不已,馮迪索的魅力太讓人難以抗拒了。」

首次參與《獵巫行動:大滅絕》這樣大成本製作電影的蘿絲萊絲莉,在訪問時也不免被拿來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相比較,蘿絲為電影背書表示極度讚賞:「雖然時空背景不同,但《獵巫行動:大滅絕》的幕後團隊非常用心地考究了各種神話、傳說,特效更是炫目、精彩。在劇情上也不是無腦的打殺,隨著故事,一層又一層的真相被解開,相信會跟「權力遊戲」一樣地令人著迷。」然而問到殺青後最令人難忘的事情是甚麼,蘿絲竟笑說:「超級豐盛的外繪!能夠參與好萊塢劇組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