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0/26

2012/10/26





印度良心《孟買日記》阿米爾汗最新力作

2012/10/26 獲時代雜誌選為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天王《三個傻瓜》阿米爾汗,最新力作《孟買日記》以淡然交錯的寫實生活,關切印度社會的奇妙風景!本片更榮獲各大國際影展強力推薦,該片將於11/2在台真情上映。



《人生決勝球》 獲選東京影展閉幕片

2012/10/26 克林伊斯威特在勞勃羅倫茲執導的新片《人生決勝球》中,詮釋不輕易服輸的球探,出色演技大獲影評讚賞,更讓該片榮獲為第二十五屆東京影展開幕片!本片即將於11/9在台感動上映。







《嫁禍》金棕櫚獎大師麥克漢內克 跨刀監製

2012/10/26 劇情充滿意外的《嫁禍》,由《愛‧慕》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跨刀監製,以《愛‧慕》奪下第二座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的他,從未推薦其他電影,此次特力推薦子弟兵烏姆特達格大獲讚揚的首部精采奇作《嫁禍》。





《逆光飛翔》感恩音樂會 黃裕翔獻上驚喜

2012/10/26 今年深獲國際連連好評的國片《逆光飛翔》將於10/27於228紀念公園舉行感恩音樂會,片中男主角黃裕翔將獻上驚喜的表演曲目。該片不僅叫好叫座,連財經業都引用「逆光飛翔」作為分析字詞,成為最夯流行語!



《神劍闖江湖》日本大賣 片商邀佐藤健訪台

2012/10/26 知名漫畫家和月伸宏超人氣代表漫畫同名作品《神劍闖江湖》,電影版於今年八月在日本上映飆破10億台幣,漫畫迷對該片的動作戲感到十分滿意,引起網路口碑延燒,片商更積極邀請聲勢水漲船高的主角佐藤健來台造勢。



《倒帶人生》打造愛情時光機

2012/10/26 《托托小英雄》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睽違20年新作《倒帶人生》,猶如搭上時光機經歷《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淒美愛情,賈柯凡多梅爾深入淺出傳遞生命之光,全片滿載優雅老歌和絢麗特效,台灣將於11/02上映。



女醫生《為愛出走》惹毛政府 遭全裸搜身

2012/10/26 《為愛出走》不著痕跡傾訴東德時期高壓統治下,人民的無奈與掙扎,呼喚人們拋下猜忌打開生命之窗。該片更席捲國際各大電影獎項,被外媒評為繼《竊聽風暴》後,描寫東德時代最絲絲入扣且留有餘韻的電影。



《地下弒》 珍妮佛勞倫斯 挑戰驚悚演出

2012/10/26 後勢看漲健康又性感的珍妮佛勞倫斯,被國外媒體預測為下一任龐德女郎,她在新片《地下弒》挑戰驚悚演出,卻坦言自己不敢看恐怖片。本片於美國上映後稱霸票房,珍妮佛勞倫斯的電影造型更颳起模仿旋風!



《永不放棄》群星深受感動 大力推薦

2012/10/26 《永不放棄》憾動心靈最深處:《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初為人父,更深刻體會當父母的辛苦,明星媽媽柯以柔、佩甄、小禎大讚母親力量大,還沒為人母的Ruby也深受感動,群星感動力薦!



潔西卡貝兒《巨魔人》戲裡不假替身搏命演出

2012/10/26 潔西卡貝兒在《巨魔人》博命演出瘋狂尋兒的單親媽媽,戲外則春風得意首次以賈斯汀太座身份現身義大利機場。該片不只國內好評不斷,國外影評也大讚結合電影和現實生活超乎想像!本片將於10/26全台驚悚上映。





《忍者之路》創日本影史票房紀錄

2012/10/26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創劇場版史上最高票房紀錄,日本狂賣14.6億!超人氣聲優竹內順子將登台,簽名會套票10/26開賣。原作岸本齊史老師親筆繪製手繪稿,感謝台灣粉絲全力支持。



《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最愛101

2012/10/26 「ㄉㄚ ㄍㄟ ㄏㄡˋ」博掌聲《EVA奇機世界》導演凱克麥羅日前訪台至高雄,笑稱已將台語鍵入腦中程式,深入台灣文化的他,最愛吃臭豆腐,更深感好奇珍珠奶茶與101風阻娃娃,覺得可以使之成為科幻片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