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紳士密令》優雅的特務年代

2015/08/20 達人影評 品味高尚的美國CIA以及蘇聯KGB,在誰也不讓誰的敵對冷戰關係之下,卻要共同面對納粹的餘孽與野心軍事家,他們一脈西裝筆挺且注重禮節,較量彼此的能力與天分,卻又完全不想要輸給對方。





《紳士密令》特務哪有這麼帥

2015/08/13 封面故事 導演蓋瑞奇本片保持一貫的靈巧敘事及極具個人風格的剪輯,幽默、優雅、浪漫和動作等多元素穿插得宜,混搭出一部精采有趣的諜報佳作。可要知道,當你有著許多上等食材,未必有辦法端出一道佳餚,畢竟廚師刀工也好、駕馭火候的功力也罷,都會大大影響整部作品的成敗。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2013好萊塢最風光演員

2014/01/02 CoverStory 2013年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演員,可能就是保羅沃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電影成為新聞焦點,而是因為常在電影中飆車的他在現實中竟因車禍意外過世,讓影迷感到相當遺憾與感傷,但他確確實實也是為非常好的演員。





專訪 《冬日斜陽》馬克‧史壯

2013/10/31 人物專題 改編自 2006 年獲獎之英國同名迷你影集《冬日斜陽》將在11月7日晚間9點於日舞頻道獨家首播,這部犀利、刺激、充滿挑釁的犯罪影集由《00:30 凌晨密令》馬克‧史壯(Mark Strong)主演、《犯罪心理》、《鐵證懸案》克里斯‧曼迪(Chris Mundy)執行製作,全系列共 10 集。





蕾秋麥亞當斯

2013/09/12 大牌檔 本周上映的電影《激情》,蕾秋麥亞當斯打破她一貫給大眾美麗甜心的形象,這次她將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角色,扮演「心機女上司」一角,將帶給喜歡她的觀眾一個驚豔的演出。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迷途知返的鬼才英雄:小勞勃道尼

2013/04/25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人再續前緣推出《鋼鐵人3》,全片著重於鋼鐵戰衣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之間的矛盾,猶如為小勞勃道尼的演藝人生寫下迷途知返的註解。



丹佐華盛頓角逐影帝 《機密真相》再創演藝巔峰

2013/02/21 CoverStory 丹佐是兩座奧斯卡獎得主,分別因《光榮戰役》獲1990年得最佳男配角獎,以及《震撼教育》獲2002年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影史上繼薛尼鮑迪之後的第二位黑人影帝。今年他第六度入圍奧斯卡,再創影史黑人演員最高入圍紀錄,面臨丹尼爾戴路易斯這個超強勁對手,丹佐能否拿下人生中的第三座小金人呢?







愛能否重來?白天的星星說分曉

2012/05/10 CoverStory 兩人在戲中濕身裸露、男主角甚至露屁甩大鵰,瑞秋的甜美微笑也具傾導眾生之姿。除了愛情主線之外,當潔西卡藍芝對鏡吐露母親隱忍心聲,真情指數破表,勢必令觀眾動容,真的可以帶媽媽去看。





明星三缺一,好萊塢的情愛糾葛

2012/02/02 CoverStory 仰望星光總令人目眩神迷,巨星們的情話韻事也總是牽引著媒體與大眾關心。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注目的不自由,往往是扼殺情感的元兇。本文將回顧好萊塢曾經羨煞眾人的神仙鴛鴦,嘆息之餘,也為巨星致上深深祝福。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





貝克街221B的柯南道爾爵士

2011/12/22 CoverStory 「帶著獵鹿帽、若有所思般抽著菸斗,隨時拿起一只放大鏡,觀察著一般人眼中毫不起眼的小細節。」柯南道爾滿足了無數偵探迷的冒險熱忱,也為20世紀留下了美好文本,供後代創作者改寫憑弔



怪客G8搞詭,福爾摩斯再出奇招

2011/12/22 CoverStory 《福爾摩斯》以9千萬美金預算,坐收全球票房5億1800萬美金,續集《詭影遊戲》日前也攻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福爾摩斯的命運究竟會如何?他與華生能否再續前緣,共同偵破一道道懸疑的難題?













另類配對

2010/06/24 Cover Stor 提到一起歷盡艱險、衝鋒陷陣的couple,不論是特務或是殺手,都是很理所當然的男女情侶或夫妻組合,但其實這不是絕對的,他們可能完全不是「情侶或夫妻」,也可能…不是「男女」。







2009年票房回顧:西片篇

2009/12/31 Cover Stor 送走2009年,不是只有看101煙火跟著倒數就迎接了2010年,身為資深影迷的你,當然要趁機回想一下2009年你倒底參與了哪些電影,在吃爆米花與吉拿棒和喝可樂之餘,來清算一下你的荷包貢獻給哪些影片。





大導大明星的奧斯卡之爭

2009/04/30 Cover Stor 2010年奧斯卡看似遙遠,但許多強片早已摩拳擦掌等著入圍,少了《貧民百萬富翁》這匹大黑馬,「大導演+大明星」的聯手組合是否奏效,又有那些你不可不看的強片,就看本期E週報!





小勞勃道尼-超齡英雄出頭天

2008/05/03 大牌檔 出道近三十年的小勞勃道尼,曾經入圍奧斯卡,也拿下過英國金像獎,走過人生低潮與負面往事,憑著超齡「超級英雄」《鋼鐵人》重回演藝生涯高峰,接下來,他將在聖誕壓軸大片《福爾摩斯》扮演名偵探「福爾摩斯」與助手「華生」裘德洛攜手顛覆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