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12/16

2010/12/16





《性福拉警報》:家庭萬歲?

v.301 素人影評 看到同性戀以及露點床戲,或許會讓你以為這是一部相當前衛的電影,事實上剛好相反!這部電影除了「同性戀」是比較爭議性的題材之外,骨子裡面的家庭觀念其實非常傳統。



美麗的預謀《色遇》

v.301 素人影評 《色遇》的劇本獨特之處在於愛情計中計,充滿希區考克的味道,強尼戴普有如《謎中謎》的奧黛麗赫本,無端捲入各路人馬謀殺紛爭。







《臨門湊一腳》屢屢出乎意料之外的旅程

v.301 素人影評 生活拘謹、有條不紊的中產階級對決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卷髮小胖,佔盡主場優勢的後者遊刃有餘地讓作客的前者有著難以進入怪咖世界的困擾,其橫亙於前的時間壓力以及不知如何加快速度的慌張,不安,所導致的趣事,就此開展。







《色遇》:無色無趣威尼斯

v.301 藍祖蔚專欄 很多人相信只要湊集了安潔莉娜裘莉與強尼戴普,就如同完成影史上又一次的夢幻組合,偏偏,強尼變胖了,髮型無趣了,更慘的是裘莉除了以厚唇和微笑示意外,並沒有其他動人的電波發射或者肉體接觸。









年度公路喜劇閃回

v.301 Cover stor 公路喜劇片向來帶給觀眾開拓視野與放鬆心情的雙重功能,回顧今年,國內亦映演過幾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公路喜劇佳構……。



公路上,本週笑彈兩發

v.301 Cover stor 本週即將上映兩部公路喜劇,分別是美國的《臨門湊一腳》及印度的《三個傻瓜》,兩部均創下賣座佳績的電影,將帶您經歷一趟笑中帶淚的公路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