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12/30

2010/12/30











《麻辣女強人》職場現形記

v.303 素人影評 《麻辣女強人》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再度打造出來的職場喜劇,故事從《穿著Prada的惡魔》所描述的時尚圈,轉換到神經緊繃、壓力超大的電視圈……。



反戰觀點—《慾虫》

v.303 素人影評 通篇觀賞下來,虛構的故事,配上真實的歷史,導演所要傳達的批判與反戰觀點不言自明……戰爭雖結束,卻給人民帶來嚴重苦難,或許世上真的就有家庭會遇到這類悲劇。











克林伊斯威特的導演人生

v.303 大排檔 本週即將上映的《生死接觸》,以與死去親人通靈為題材,又是一部轉折有緻的好片……,克林伊斯威特的導演人生,毫無疑問,仍高處翱翔,未見疲態……。



2011國片展望

v.303 Cover stor 2010,國片度過了輝煌的一年,不但《當愛來的時候》、《第四張畫》救下金馬最佳影片、導演獎座,《艋舺》、《父後七日》亦創下票房佳績。2011,蓄勢待發的國片,又將帶給大家哪些驚喜?



2010影事回顧

v.303 Cover stor 2010年,電影界堪稱也歷經一場不小的變革,現在就來回顧,有哪些直得記上一筆的影壇事件。



2010年度十大佳片

v.303 Cover stor 隨著2010年結束,台灣上映過的無數佳片,是否還旋繞腦際、意猶未盡?開眼編輯部本次也選出年度十大佳片,其中不乏影評人、網友讚不絕口的好電影,帶您一起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