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06/24

2010/06/24



相愛之後的難題《沒有耳朵的兔子2》

v.276 素人影評 影片談論到兩性關係中的信任問題,彼此之間是否該保有空間,是不是該偷查對方手機,當彼此的舊情人出現,疑神疑鬼與神經質是必然顯現的情緒,編導很喜歡製造出當主人翁面對情敵的尷尬情境…



















帕納大師:忘了我是誰

v.276 藍祖蔚專欄 要追思希斯.萊傑,必須慶幸,他畢竟留下了《斷背山》和《蝙蝠俠:黑暗騎士》兩部代表作,未拍完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理當藏諸名山,不要見世的,畢竟缺憾還諸天地,才是冥冥天意。





另類配對

v.276 Cover Stor 提到一起歷盡艱險、衝鋒陷陣的couple,不論是特務或是殺手,都是很理所當然的男女情侶或夫妻組合,但其實這不是絕對的,他們可能完全不是「情侶或夫妻」,也可能…不是「男女」。



鴛鴦大盜

v.276 Cover Stor 要說螢幕上的鴛鴦大盜,最知名的絕對少不了《我倆沒有明天》的華倫比提和費唐娜薇,光看中文片名就知道大概了吧?這部片子最有名的一段,就是在片末,相愛的鴛鴦大盜被警察包圍,對看的那最後一眼…



情侶特務

v.276 Cover Stor 有句俗諺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來時各自飛」,看來兩相好的伴侶,大難當前時,也會各奔前程自求多福。不過,這句話,就完全無法套用在某些共患難(或是共同讓敵人患難)的高手級絕配情侶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