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2/19

2016/02/19

酣暢暴力中的救贖 《八惡人》的滿滿看點!

v.537 封面故事 據傳只拍十部片的好萊塢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推出了第八部作品《八惡人》,由《決殺令》原班人馬製作。風格強烈的昆丁向來有不少死忠粉絲,而昆丁也幾無失手、每每都能帶來驚喜,那這部集大成之作的《八惡人》又有什麼看點呢?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v.537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珍妮佛傑森李:不正派,也有超強感染力

v.537 大牌檔 珍妮佛傑森李從影以來,幾乎不走正規的佳人路線。舉凡《布魯克林黑街》、《邁阿密特別行動》中風格截然不同的妓女、《雙面女郎》的恐怖室友與《落翅天使》中浪跡天涯卻有音樂夢的妹妹。《八惡人》中唯一的女角—慓悍女盜賊,還讓她入圍2016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無論主角、配角,都詮釋得感染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