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少女離家日記》代表法國出征奧斯卡外語片

2015/09/23 今年奧斯卡外語片戰局隨著每個國家推出的代表電影,也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在台灣的《刺客聶隱娘》跟香港的代表《破風》出爐之後,法國也從日前的五強當中,選出了《少女離家日記》征戰奧斯卡外語片戰局。



金馬5「2」黃子佼、林志玲擔重任

2015/09/15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9/15正式出爐,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黃子佼和林志玲共同擔綱,去年首次主持金馬表現可圈可點、完全零負評的黃子佼二度扛下重任。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引發包場熱潮

2015/09/04 《破風》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全台票房已突破8600萬,電影中不放棄的熱血精神更引發共鳴,在台灣掀起包場熱潮,在電影上映三周之後,更突然湧進近20場的包場活動,讓票房更上層樓。



《破風》歐陽娜娜工作滿檔 周六抽空會粉絲

2015/08/28 《破風》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成為討論焦點,這位新生代女神在暑假尾聲工作依然滿檔,但她仍決定本周六將抽空參加喜滿客京華影城的簽票會活動,親自見粉絲們,並和大家現場互動。



力挺《破風》歐陽娜娜 歐陽全家包場看電影

2015/08/26 《破風》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全台突破7500萬台幣,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也成為討論焦點,昨天他的父親歐陽龍的爸爸特別包場力挺女兒的演出,一家都團結到場為娜娜的作品加油打氣。





門諾高齡爺奶騎士 穿環島車衣挺《破風》

2015/08/18 華映娛樂邀請門諾「環島轉動愛」單車環台爺奶騎士、單車天使齊看電影《破風》。此次觀賞電影的長輩們,為挺《破風》,不僅齊穿車衣出席,並將深具代表環島意義的領頭旗,與剛結束環島的「單車天使」做交換。





《破風》造勢 超夯文創舉牌小人現身支持

2015/08/14 今年暑假最熱血的電影《破風》,有百分之八十的場景在台灣拍攝,而協助將演員繪製成插畫人物「舉牌小人」的設計師李翰也來自台灣,在造勢記者會中身著破風主角戲服的可愛公仔高舉破風,讓現場充滿青春朝氣。



《破風》影城加碼小人抽獎活動 後勢看漲

2015/08/13 《破風》上映五天就開出3000萬好票房,票房後勢持續看漲,全台戲院除推出五款破風X舉牌小人聯名文創贈品回饋影迷之外,更在台中及台南新光影城加碼,將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化身為舉牌小人公仔,吸引眾人目光。







《破風》無懼三颱侵擾 開出兩千萬紅盤

2015/08/11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從拍攝到宣傳甚至上映都和颱風非常有緣,雖然場次受到蘇迪勒強颱影響少了1/4,但仍是開出紅盤,台北約600萬,全台約2200萬,已打破《寒戰》首周的票房成績。



《破風》見面會串連13場 粉絲High翻

2015/08/10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拍遍世界,台灣宣傳也是跑遍南北,彭于晏與歐陽娜娜聯手歐巴崔始源一共全台趕場13場「《破風》-我的夢想裡不能沒有你見面會」,動員5000人次的粉絲一同看電影更看男神偶像。



《破風》主角化身舉牌小人 戲院只送不賣

2015/08/10 由彭于晏、崔始源、竇驍領銜主演的電影「破風」,與知名插畫品牌「舉牌小人」跨界合作,推出五款破風造型舉牌貼紙,模樣吸睛可愛,準備在電影上映期間於各大戲院與影迷們見面,勢必掀起一波蒐集風潮。



《破風》高雄感恩首映會 彭于晏帥氣領騎

2015/08/06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從開拍以來便備受矚目。昨天晚上《破風》男主角彭于晏,帶著歐陽娜娜,來到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參加高雄感恩首映禮,除了謝謝高雄市政府及市民的熱情協助電影拍攝,更和高雄的影迷們相見歡。



《華麗上班族》今年最豪華華語卡司亮相

2015/08/04 在好萊塢賣座電影強勢猛攻後,今年暑假緊接登場亮相的是題材多元的華語電影,但今年卡司最豪華的華語電影當屬《華麗上班族》,該片網羅了金馬影帝后周潤發、張艾嘉、金馬導演杜琪?、金馬新人湯唯和金曲歌王陳奕迅。





《破風》崔始源男神出浴 性感半裸超吸睛

2015/07/31 《破風》從開拍之初便備受矚目,尤其在始源加盟後,更把電影的「顏值」再推往高峰,始源一改以往高富帥的形象,在電影中演出有情有義的天才車手,導演林超賢安排了一場入浴戲,讓他展現傲人的胸肌,非常吸睛。







金曲歌王林俊傑打造《破風》主題曲

2015/07/21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除了有精彩的賽事,也有不少年輕人白爛的搞笑事,三大男神也放開尺度,爆笑演出路邊尿尿戲碼,讓現場笑聲不斷。而金曲歌王林俊傑打造主題曲《你,有沒有過》,唱出為夢想努力不懈的青春正能量。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兩大男神聯手造勢

2015/07/1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終於確定台韓二大男神即將合作展亞洲開宣傳活動,彭于晏將與崔始源在8月4日於台灣聯手造勢。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竇驍騰空大摔車

2015/07/15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除了大家熟悉的男神彭于晏及始源,也邀請男星竇驍加盟,竇驍較晚加入,練習時間有限,每次摔車都超級慘烈。





《破風》 彭于晏竇驍青春友情四射 超溫暖

2015/07/09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他決定把所有的單車賽事都收入電影中,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彭于晏也因《破風》受國際單車賽事矚目。





《破風》 歐陽娜娜 氣質美女扮小辣椒

2015/06/29 《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大帥哥演出,來自台灣的氣質美少女歐陽娜娜將參與其中,演出個性嗆辣的天才修車手,還要演出傷心哭戲,挑戰性十足。







彭于晏光榮返鄉 張鈞甯送跌打神藥

2014/11/27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昨(26日)在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騎進浩瀚沙漠

2014/10/30 《破風》到沙漠進行拍攝,是導演林超賢在台灣拍攝期間才萌生的靈感,「這絕對是第一部在沙漠中騎單車競賽的作品。」但要在短短的時間中,安排完所有拍攝需求,被視為是個異想天開的不可能任務。





彭于晏《破風》帶媽媽同遊米蘭

2014/09/29 在忙碌的行程中,導演林超賢與監製梁鳳英及男主角彭于晏特別帶著劇組成員前往米蘭市中心感受歷史文化的人文氣息,一直忙著拍戲的彭于晏也特別帶著媽媽同行,趁機盡孝道。





楊祐寧深夜探班電影《破風》

2014/08/2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在香港展開三天大夜班的拍攝,彭于晏人緣極佳,探班嘉賓不斷,昨天深夜(21日)楊佑寧前來探望他及竇驍及幕後製作團隊的好朋友,看到專業的單車競賽場地及配備,直呼羨慕。





《破風》400台單車 市價2千萬入鏡

2014/08/15 《破風》劇組集合了20多家自行車及相關裝備的贊助品牌,光是單車的市價便近2000萬台幣,劇組還砸錢在高雄大本營租下約60坪大的倉庫放置所有道具,倉庫有如一個「自行車裝備展覽會場」。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挑戰高難度武打

2014/08/12 回憶拍攝時的痛苦,彭于晏現在看來一派輕髮,還開玩笑的說:「導演都安排難度超高的動作給我。」周顯揚表示拍攝時,看到彭于晏手腳都是紫色的,而且看不出哪個是替身,知道他用盡心思及功夫學習,是很不簡單的。



港星陳家樂為《破風》摔車

2014/08/0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在台灣行多日拍攝,但港星陳家樂在一場於高美溼地拍攝的高速騎車戲時,與前車擦撞,慘摔「犁田」,鎖骨斷成三截,經過開刀治療接回,已恢復許多。



《破風》首度開放高美溼地探班

2014/08/05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在台中的高美溼地進行多日拍攝,電影從籌備之初便備受矚目,劇組在4日特別開放邀請媒體前往探班採訪。



彭于晏 崔始源合作《破風》

2014/07/31 眾所矚目、籌備已久的電影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日前在高雄開心宣告正式開機!演員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洛詩、連凱、歐陽娜娜全都到齊。





崔始源 加盟《破風》

2014/07/07 始源曾與女主角王珞丹合作大陸的電視劇《轉身說愛你》,兩人再次合作,而這回《破風》在墾丁出外景,讓他笑說:「真的好巧,我和王珞丹拍電視劇時,也是到墾丁拍耶!」



熱血《破風》再添新虎將-竇驍

2014/06/19 竇驍在公路訓練中經歷了摔車慘劇,一次爬坡騎行導致膝蓋、手臂受到不同程度軟組織挫傷,但他依然堅持訓練,他說:「《破風》是一個非常熱血的故事,這一次受傷經歷反而激發了我巨大的動力,更會一如既往地練下去」



熱血《破風》女主角正式曝光

2014/05/28 在林超賢導演要求下,王珞丹已開始進行前期訓練,個性好強的她表示:「這一次拼了,寧可增肌、增腿圍,也要演出女自行車賽手的精、氣、神。」





《破風》眾主角進行高密度集訓

2014/05/15 在訓練的第一周內,彭于晏、陳家樂的每天作息時間完全按照小時計算,包括騎行距離的分配、餐食種類的分配、休息時間的分配,全部由教練監督指導下完成;彭于晏也時常會通過線上微博更新訓練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