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29

2015/06/29

《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中山堂爆棚好評特映

2015/06/29 於台北中山堂舉辦,台北電影節《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特映活動,吸引大批人潮擠爆場地踴躍參與,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早來排隊,也有放假學生前來觀賞,無奈座位有限,許多向隅民眾迫切期待,詢問本片上映日期。



《B咖的幸福劇本》資金靠網路募資美夢成真

2015/06/29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最新力作《B咖的幸福劇本》未演先轟動,打破了好萊塢既有的投資模式,與募集網站合作後在網上籌募拍片資金,竟在短短48小時內獲得47萬網友響應,募得超過300萬美金!美夢成真!





《夢想海洋》預告發佈 展現迷人壯闊影色

2015/06/29 《夢想海洋》為台灣首部海洋紀錄片,籌備三年、耗資千萬,由金馬獎監製葉如芬、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紀錄了一生貢獻海洋研究的蘇達貞,帶領來自各行各業懷抱海洋夢想者,以DIY徒手打造之獨木舟挑戰帆遊全世界。





以小小夢想家為題 府中15展開夢想旅程

2015/06/29 兒童是我們未來的希望,也是最有開發潛能的年紀,不經意的神來一筆,就能展現他們無限的創意跟想像力。府中15以「小小夢想家」為七月主題,從孩子們對藝術、生活、運動、教育等實踐中,看見他們乘載夢想的強大能量



台北電影節開幕《菜鳥》世界首映獲熱烈好評

2015/06/29 第17屆台北電影節於6/26晚間在臺北中山堂盛大揭幕,開幕片《菜鳥》導演鄭文堂率領演員宥勝、莊凱勛、簡嫚書、歐陽靖、楊烈、游安順、黃鐙輝、洪都拉斯、藍葦華等人踏入中山堂時,全場觀眾響起如雷掌聲。



《角頭》顏正國強勢回歸 備受期待

2015/06/29 少時以《好小子》系列家喻戶曉,近期將於電影《角頭》中強勢回歸的演員顏正國,演技備受矚目;王陽明大力讚賞國哥根本不用演,完全就像是一個真正的角頭,眼神、韻味都很到位,相信大家進戲院後也會很有感覺。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直擊皮克斯

2015/06/29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創下影史原創電影最高開片成績,本次特別邀請中文配音明星陳意涵、許瑋甯擔任特派員,直擊美國皮克斯動畫工廠總部。



《暴風雪中的白鳥》雪琳喊「少說話多做愛」

2015/06/29 《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叛亂者》雪琳伍德莉越來越能抓住自己的節奏,在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裡面演出一個青春無敵、情慾無底線的少女,一開始的彆扭無措及戀愛後純情洋溢的甜美形象,擄獲了美國少男心。



《巴黎遇見愛》塔哈‧拉辛演出精湛

2015/06/29 即將上映的感人溫馨電影《巴黎遇見愛》,是《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與艾力克多倫達諾最新力作,他倆找來老搭擋歐瑪‧辛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擔綱演出,結合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交出漂亮的演出成績。



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 打造台版海上鋼琴師

2015/06/29 由金馬最佳紀錄片《跳舞時代》導演郭珍弟及新導演柯能源共同執導的新作《海上情書》,深刻描繪遠洋漁業「海上男兒」與「家」情感羈絆,並特別邀請有「天使手指」之稱的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為電影譜曲彈奏。



《破風》 歐陽娜娜 氣質美女扮小辣椒

2015/06/29 《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大帥哥演出,來自台灣的氣質美少女歐陽娜娜將參與其中,演出個性嗆辣的天才修車手,還要演出傷心哭戲,挑戰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