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破風》歐陽娜娜工作滿檔 周六抽空會粉絲


《破風》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成為討論焦點,這位新生代女神在暑假尾聲工作依然滿檔,但她仍決定本周六將抽空參加喜滿客京華影城的簽票會活動,親自見粉絲們,並和大家現場互動。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至今全台突破7600萬台幣,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成為討論焦點,雖然這位新生代女神在暑假尾聲工作依然滿檔,但她仍決定本周六(29日)將抽空參加喜滿客京華影城的簽票會活動,親自見粉絲們,並和大家現場互動。

電影《破風》是歐陽娜娜第二部演出作品,在電影中她演出自行車隊的副領隊兼天才修車手,和男神彭于晏、崔始源都有不少對手戲,尤其她在片中嗆辣的跟彭于晏要錢的模樣,也總是逗得觀眾笑哈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氣質精靈歐陽娜娜為了感謝觀眾們對《破風》的支持,特地於百忙之中空出時間,將在本周六於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她個人首次的簽票會活動,她本人也親自在FB上邀請粉絲參與,希望在現場見到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親口說聲謝謝,也希望喜愛電影及她的影迷都可以到場為她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