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31

2015/07/31

犧牲沒白費 《逐夢大道》911在台上映

2015/07/31 聚焦金恩博士人權運動的電影《逐夢大道》,歌手凡夫俗子在奧斯卡受獎時,公開挺香港佔中運動,使得《逐夢大道》在中國澳門遭到禁演。台灣在多數民眾都關心社會議題的應景氛圍下,正式敲板9月11日於全台上映。



《夢想海洋》千人首映 群眾集資開跑

2015/07/31 電影《夢想海洋》籌備三年、耗資千萬,由資深電影人葉如芬監製、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夢想海洋》紀錄了一生貢獻海洋研究的蘇達貞,領著一群來自各行各業懷抱海洋夢想的年輕人,準備以自製改造獨木舟挑戰帆遊世界。





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2015/07/31 宮西達也為了能完整銓釋《你永遠是我的寶貝》的風格,特別找來擁有乾淨、純真的聲音日本人氣歌手MINMI來擔綱演唱本片主題曲〈不、不〉讓觀眾在戲院裡能感受到動人而單純的真誠感。



《刺客聶隱娘》正式預告 磅礡呈現

2015/07/31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妻夫木聰主演的《刺客聶隱娘》,正式預告於今日(31日)全球首度曝光,預告中文言文的對白和精緻的唐代風華再現十足吸睛。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魅力驚人 女生都瘋狂

2015/07/31 由《我的意外爸爸》大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溫暖新作《海街日記》將於9/11在台上映,其中以甜美笑容和魔鬼身材迷倒廣大男性粉絲的長澤雅美,在片中則展現了連女生都無法抵擋的開朗魅力及戀愛女人味。



《破風》崔始源男神出浴 性感半裸超吸睛

2015/07/31 《破風》從開拍之初便備受矚目,尤其在始源加盟後,更把電影的「顏值」再推往高峰,始源一改以往高富帥的形象,在電影中演出有情有義的天才車手,導演林超賢安排了一場入浴戲,讓他展現傲人的胸肌,非常吸睛。



《紳士密令》伊莉莎白戴比基挑戰反派

2015/07/31 當《紳士密令》拍攝時,想要找一個冷艷、成熟又世故的女子,製作團隊幾乎找遍了所有的女演員,都不能讓導演滿意,最後導演在今年才25歲的伊莉莎白戴比基身上找到獨特的神韻,讓她成為國際恐怖組織的美艷首腦。



史蒂芬史匹柏攜湯姆漢克 推鉅作《間諜橋》

2015/07/31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