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8/18

2015/08/18

《達賴喇嘛14世》中國把我妖魔化!

2015/08/18 遠赴印度拍攝他與西藏流亡政府的記錄電影《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此刻正在日本上映。這部費時六年拍攝的電影,因為題材太過敏感,在日本發行規模雖然不大,卻引發熱切報導。



《震撼擂台》演出逼真 傳奇拳王都佩服稱讚

2015/08/18 《震撼擂台》中的傑克葛倫霍,不只演技令人讚嘆,敬業精神更是讓人佩服,曾經拿下WBC世界拳擊賽次中量級拳王頭銜的維克多歐提茲說:『看到傑克站在擂台上滿臉血嘶吼實在太逼真,他付出很多,我相當佩服他。』



門諾高齡爺奶騎士 穿環島車衣挺《破風》

2015/08/18 華映娛樂邀請門諾「環島轉動愛」單車環台爺奶騎士、單車天使齊看電影《破風》。此次觀賞電影的長輩們,為挺《破風》,不僅齊穿車衣出席,並將深具代表環島意義的領頭旗,與剛結束環島的「單車天使」做交換。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2015/08/18 剛剛卸下「萬磁王」角色大任的伊恩麥克連,這次要挑戰的是「福爾摩斯」!在確定接演《福爾摩斯先生》後,馬上對自己下了禁看令,拍片期間不看由班奈狄克、小勞勃及其他福爾摩斯「前輩」所詮釋的版本,全部交給想像。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揭漫威與好萊塢內幕

2015/08/18 漫威新片《美國隊長3:內戰》預計明年問世,許多粉絲最期待的就是蜘蛛人也將在片中亮相,而漫威與索尼這個看似握手言和的舉動,背後卻是歷經了不少風雨,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則道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酷兒影展首映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 心靈大道

2015/08/18 羅賓威廉斯結束生命前拍攝完成的最後一部劇情長片《心靈大道》,在逝世一年之後,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也正式取得播映版權,即將在今年為台灣觀眾首播這部直擊人心的深沉之作,讓影迷一起懷念羅賓威廉斯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