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09

2015/07/09







「侯孝賢的來時路」經典作品影展開跑

2015/07/09 侯孝賢導演甫於2015年5月以新片《刺客聶隱娘》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榮耀國際。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將於《刺客聶隱娘》上映前,集結侯孝賢導演歷年14部電影作品放映,特此紀念!



《破風》 彭于晏竇驍青春友情四射 超溫暖

2015/07/09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他決定把所有的單車賽事都收入電影中,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彭于晏也因《破風》受國際單車賽事矚目。





《大橋頭的戀愛夢》周幼婷產後亮麗現身

2015/07/09 台灣新生代導演林君陽和葉天倫監製合作的《大橋頭的戀愛夢》, 7月8日晚間於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林君陽和葉天倫也率領主要演員周幼婷、張翰、高英軒、布魯斯、楊烈、龍劭華等人出席,受到滿場觀眾熱烈掌聲!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帥氣墜崖再扮家政婦

2015/07/09 稱霸2015日本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集結眾多人氣爆紅的新生代偶像,其中有「史上最年輕騎士」之稱的菅田將暉,便在片中詮釋人氣角色「赤羽業」,不僅為戲將頭髮染紅,搏命演出也同時賣萌。



奴隸小正太五折拍賣 觀眾:超想買!

2015/07/09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追拿吉普賽!》雖然眾星雲集,但年僅10歲飾演「吉普賽小奴隸」的童星阿貝托迪納屈,卻因為演出實在太可愛而意外爆紅,成為該片宣傳時的靈魂人物,片中可愛模樣讓觀眾笑得人仰馬翻。



《貓侍電影版2》美貓救英雄!

2015/07/09 在《貓侍電影版》中北村飾演的型男劍客久太郎,原被指派暗殺萌貓玉之丞,沒想到深深被牠萌到融化,把牠救走後又一路保護牠的安危,但第二集中卻角色顛倒,上演「美貓救英雄」又萌又爆笑的劇情,讓觀眾笑淚交織。





萊恩雷諾斯將於《死侍》後告別超級英雄系列

2015/07/09 38歲男星萊恩雷諾斯過去已在《刀鋒戰士3》《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降魔戰警》等四部作品分別飾演過不同的漫畫人物,他表示明年上映的《X戰警:死侍》將是他最後一個超級英雄人物角色演出。



求意境非實境 侯孝賢片場搞失蹤

2015/07/09 侯孝賢靠《刺客聶隱娘》在坎城大放異彩,他「電影大師」地位再成電影圈討論焦點。侯孝賢拍「武俠」仍追求靜謐闊遠的意境,但演員們太投入而產生誤差,侯導馬上從現場「失蹤」調整心情,展現他獨特執導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