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8/04

2015/08/04

李崗再推《阿罩霧風雲II:落子》耗時八年

2015/08/04 以臺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為視角用戲劇重現方式所拍攝的大型歷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推出續集《阿罩霧風雲II:落子》,將於9月18日全台上映。特於8月4日舉辦媒體發表會正式首播精采預告片。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PK錦榮大作戰

2015/08/04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華聯國際今發佈正式預告與海報,而預告片中透露的任賢齊、舒淇、錦榮三人的情感關係也成為一大懸念。



《華麗上班族》今年最豪華華語卡司亮相

2015/08/04 在好萊塢賣座電影強勢猛攻後,今年暑假緊接登場亮相的是題材多元的華語電影,但今年卡司最豪華的華語電影當屬《華麗上班族》,該片網羅了金馬影帝后周潤發、張艾嘉、金馬導演杜琪?、金馬新人湯唯和金曲歌王陳奕迅。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海報大玩創意

2015/08/04 法國歐羅巴影業出品《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時隔七年再度狂飆來襲。片商也舉辦活動,邀請大家一起PS當海報主角,其中有網友發揮創意,用樂高人偶巧妙合成,還有網友將主角換成網路紅人-張婷婷。



《海街日記》女星破尺度 露美腿、演吃貨

2015/08/04 即將於9月11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海街日記》,裡頭性格迥異卻又相互補足的四姊妹是故事中最精采的亮點,其中,長澤雅美在片中大方秀出修長的美腿讓觀眾一飽眼福;而氣質斯文清秀的夏帆則不計形象大口狂吃。







OPEN!OPEN!首映會演員大跳健康操

2015/08/04 台灣第一部真人加大量動畫的電影《OPEN!OPEN!》8/3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主要演員簡嫚書、曹晏豪等盛裝出席,現場粉絲從凌晨六點就聚集排隊等候擠滿現場,人氣十足搶攻暑假親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