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8/21

2014/08/21

《超能對決》藤原龍也廝殺山田孝之

2014/08/21 由日本人氣影星藤原龍也、山田孝之聯手主演的《超能對決》,9月26日即將在台上映。藤原龍也在片中飾演可用眼神控制他人的神秘男子,靠「眼」技廝殺擁有自我療癒能力的山田孝之。



派汀森冰桶挑戰性感濕身

2014/08/21 「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受《歌舞青春》主角柴克艾弗隆的「冰桶挑戰」,他在影片中身穿V領白T恤,表示自己「找不到水桶,只好稍微改良一下」,先是被朋友倒冰塊,又被沖水,變成「改良版冰桶挑戰」。



《渴望》役所廣司為愛女瘋成魔

2014/08/21 日本影帝役所廣司被愛女逼成瘋狂老爸,為《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挑戰日本影史爛咖,新片《渴望》中扮演一個瘋狂和暴力沒有盡頭、希望從孤獨中脫離再度建立幸福家庭的爸爸。



泰勒絲《記憶傳承人》戴假髮秀琴藝

2014/08/21 她在片中詮釋神秘要角「蘿絲瑪麗」,導演為了淡化她的流行歌手形象,特地為她打造一頂棕色假髮,為原本金髮的她展現另類風情。導演也讓她盡情展現音樂才華,不僅和影帝在片中四手聯彈大秀琴技,甚至還高歌一曲。





《共犯》再度征服韓心 前進釜山影展

2014/08/21 《共犯》導演張榮吉和釜山可說是相當有緣,二年前他曾帶著前作《逆光飛翔》征戰釜山影展,並擊敗眾多強片奪下觀眾票選獎,這回他將憑藉著截然不同的新作《共犯》再度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