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7/07

2014/07/07





萌貓發威《貓侍電影版》破紀錄

2014/07/07 主要與北村一輝對戲的小鰻,就曾經在戶外拍戲時出走30分鐘,大櫻花也曾出走2小時,急得工作人員及動物指導到處找貓,北村一輝卻笑說:「覺得到處找貓非常療癒。」



導演藤田容介盼與林美秀合作

2014/07/07 大島為了演出劇中男主角阿福,除了為戲犧牲增重近十公斤,更自己規畫了一套「男子漢訓練法」,包括練習外八走路、大剌剌吃飯、在家裡躺地板睡覺等,男子氣概鍛鍊的決心與用心程度,讓導演佩服不已。





張震首導電影 台北電影節國際首映

2014/07/07 曾與許多國際大導演合作過的張震,這次挑戰導演選擇由短片拍起,他說:「長片有很多的考量,壓力較大」。他表示開拍前曾經跟王家衛導演取經,導演跟他說拍片時不要太強求,隨著自己的想法去拍就好。



動作名導林嶺東回歸大作《迷城》

2014/07/07 大陸女星佟麗婭透露古天樂曾經告訴過他導演很兇,但到了現場,她笑說︰「導演人很好,是個可愛的小老頭。」古天樂趕忙澄清︰「我沒這樣說,導演人那麼好。」



崔始源 加盟《破風》

2014/07/07 始源曾與女主角王珞丹合作大陸的電視劇《轉身說愛你》,兩人再次合作,而這回《破風》在墾丁出外景,讓他笑說:「真的好巧,我和王珞丹拍電視劇時,也是到墾丁拍耶!」





《冰毒》氣勢如虹

2014/07/07 該影展策展人SYLVIE PRAS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特別提到:「或許說大師講堂有點怪,因為這個年輕人才三十一歲,但若你們看過他的作品,會在未來不久後承認並同意『大師』這個叫法並沒有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