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8/05

2014/08/05





《破風》首度開放高美溼地探班

2014/08/05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在台中的高美溼地進行多日拍攝,電影從籌備之初便備受矚目,劇組在4日特別開放邀請媒體前往探班採訪。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2014/08/05 由全球超重量級巨星共同主演的暑假最硬動作爽片《浴血任務3》未演先轟動,不但網友期待度破表,就連歌壇天后張惠妹都來跨刀力挺,以新專輯「偏執面」中的快歌《跳進來》做為電影中文宣傳曲



《直闖暴風圈》李察艾米塔吉演出追風老爸

2014/08/05 才剛完成《哈比人:五軍之戰》拍攝工作的李察艾米塔吉立刻就接演《直闖暴風圈》,他表示,相較於《哈比人》系列電影,每天超過四小時的化妝,在這裡每次只要花20分鐘整理服裝就可以上戲的感覺非常開心。



克勞蒂雅靠《伴唱》再寫人生新章

2014/08/05 有「史上最辣合音天使」之稱的克勞蒂雅萊諾兒(Claudia Lennear),其實就曾與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有過一段情,就連滾石的暢銷金曲〈Brown Sugar〉,都是獻給克勞蒂雅的浪漫之曲!



《冬日甦醒》宣布角逐最佳外語片

2014/08/05 在世界各國尚未決定派哪部電影角逐明年奧斯卡的代表時,土耳其已搶得頭香,將派出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新片《冬日甦醒》(Winter Sleep)代表該國角逐2015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