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想影展》神話金烔完魅力四射,周防正行舞技全開


本週五(5/6)就要在北高兩地上映的初夏日韓電影特企《夢。想影展》,除了有華麗的演員卡司與國際大導加持之外,內容上更結合傳統文化傳承與現代家庭議題,藉由努力不屑、奮力一搏實現夢想的主軸,呈現給影迷築夢及逐夢的多元感受。

集結知名導演、實力派演員、偶像歌手等華麗卡司的《夢。想影展》即將在本週五(5/6)上映。由南韓天團神話(신화/Shinhwa)首位跨足大銀幕的金烔完所主演的《仁川搖滾小情歌!》,是曾擔任《霜花店:王的男人》監製,並以《如果我告白的話》入選台北電影節的曺聖奎導演新作,加上日本樂團ORANGE RANGE魅力加持,要燃燒觀眾的搖滾魂!

窈窕舞妓》則是由日本奧斯卡大導周防正行歌舞新作,除了由《進擊的巨人1長谷川博己、日本奧斯卡年度最佳新人上白石萌音擔綱主角,更邀請到日本兩大影帝妻夫木聰竹中直人及SKE48的松井珠理奈參與演出!而有日本大叔版《破風》之稱的《男人40向前衝!》是出身於高知縣四萬十市的導演松田大佑與同鄉出身的演員們藉著熱血的單車比賽,交織成一部有笑有淚的夢想喜劇!

入選2015東京影展並獲邀SKIP CITY國際電影節開幕片的《鐵之子》是導演福山功起的兒童議題溫馨新作,包括《所羅門的偽證》、《窈窕舞妓》田畑智子和《空氣人形》裵正明在戲中均有精彩演出,與天才童星小西舞優及佐藤大志組成一個新家庭,並由二人樂團GLIM SPANKY獻唱動人電影主題曲。

5/6起,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高雄映捌玖駁二電影院,帶您夢想起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