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5/15

2014/05/15





《破風》眾主角進行高密度集訓

2014/05/15 在訓練的第一周內,彭于晏、陳家樂的每天作息時間完全按照小時計算,包括騎行距離的分配、餐食種類的分配、休息時間的分配,全部由教練監督指導下完成;彭于晏也時常會通過線上微博更新訓練進度。



詹姆斯麥斯登《姐姐我醉大》先遭伊莉莎扒光

2014/05/15 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與伊莉莎班克斯是認識多年好友,這次為了伊莉莎而點頭出任帥哥酒保高登一角,在片中與喝茫的伊莉莎突破尺度共度春宵,整場戲只穿緊身四角褲上陣的麥斯登,裸身抱吉他浪漫彈曲示愛伊莉莎,超級性感





李妍瑾裝娃娃音喊「殺很大」

2014/05/15 李妍瑾自信說著!她還表示:「這幾年去大陸拍電影,在解讀角色個性進步神速,連大陸影帝張涵予也對我說演技不俗!」;乾爹喜翔也經常私下調教李妍瑾如何分析角色,讓演技更上層樓!





《X戰警:未來昔日》顛覆時空之旅

2014/05/15 有別於大家所常見的時空之旅,導演運用的是將人的意識送回到過去年輕的自己身上,取代實體真人回到過去,而意識的時空遊走將連鎖反應到未來的世界,這也是連接未來與昔日故事的有趣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