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21

2015/07/21





《恐龍尤物》老師 鄭肯搞笑功力為亞洲爭光

2015/07/21 還記得在電影《醉後大丈夫》裡,全身赤裸從後車廂一躍而出襲擊男主角的怪咖「老周」嗎?他這一跳不僅成功以鄭肯的名號在好萊塢聲名大噪。還在電影《恐龍尤物》中扮演亞瑟老師,與女主角梅惠特曼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



《我的少女時代》華麗卡司輪番上陣

2015/07/21 華聯國際今曝光田馥甄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歌曲曝光後網路討論度甚高,影迷及粉絲引頸期盼MV的到來!更公布最新超強卡司,許久未在大銀幕出現的男神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空中飛人。



前《侏羅紀》女主角於《國務卿女士》挑大樑

2015/07/21 《侏羅紀公園3》女主角蒂雅李歐妮主演、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摩根費里曼監製的《國務卿女士》,將在7月21日晚間9點於AXN頻道全台首播。以希拉蕊為原型拍攝的白宮政治影集《國務卿女士》,精采程度更勝《紙牌屋》



金曲歌王林俊傑打造《破風》主題曲

2015/07/21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除了有精彩的賽事,也有不少年輕人白爛的搞笑事,三大男神也放開尺度,爆笑演出路邊尿尿戲碼,讓現場笑聲不斷。而金曲歌王林俊傑打造主題曲《你,有沒有過》,唱出為夢想努力不懈的青春正能量。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全智賢新片《暗殺》中不再甩頭髮改拿槍

2015/07/21 2001年因《我的野蠻女友》一片紅遍全亞洲的全智賢,去年再因《來自星星的你》一劇創下事業高峰,今年則一改千頌尹的可愛女人形象,在新電影《暗殺》中詮釋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殺手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