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8/26

2015/08/26

國際女性影展片單公布 現在是女性冒險時代

2015/08/26 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公布「勇女無懼」單元片單,旨在顛覆以男性霸權為主的冒險精神:強權征服、英雄主義。相較於此,當代女性早已昭示不同的冒險精神,自黑暗中探索,打破身體、社會限制與群體框架,擁抱自身的差異性。



力挺《破風》歐陽娜娜 歐陽全家包場看電影

2015/08/26 《破風》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全台突破7500萬台幣,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也成為討論焦點,昨天他的父親歐陽龍的爸爸特別包場力挺女兒的演出,一家都團結到場為娜娜的作品加油打氣。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來真的』台北首映會

2015/08/26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是香港《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睽違大銀幕七年最新力作。昨天林嶺東導演率領片中演員張孝全、高捷,以及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巨星任達華,都特地旋風來台,前往信義威秀首映禮現場站台相挺。







華語電影製片人迎戰好萊塢 研討會報名開跑

2015/08/26 未來五年內,華語電影期望成為與好萊塢分庭抗禮,票房超越北美市場的全球霸主,作為電影產業關鍵旗手的製片人,該如何迎接變革與挑戰,為此,第一屆兩岸三地華語電影製片人研討會九月十日盛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