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8/15

2014/08/15



《百歲老人蹺家去》玩轉歷史

2014/08/15 《百歲老人蹺家去》有不少玩轉歷史、安排百歲人瑞「亞倫」碰上許多各國大人物的情節,其中一段搞笑編出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有個「傻瓜雙生兄弟」的杜撰橋段



新北市電影節拍片計畫啟動

2014/08/15 「金馬獎新銳雙導」-蘇哲賢和黃嘉俊導演,分別拍攝一段主題式短片作品,以獨特的風格和拍攝手法來呈現他們心目中的職人奇想,並將於影展期間帶著影片與影迷見面。



派汀森《絕命正義》入戲演到靈魂出竅

2014/08/15 「僅僅幾秒鐘的時間,旁人也不會察覺,但你好像瞬間墜入夢境」有次他和蓋皮爾斯在沙漠中彩排,兩個人像瘋子完全入戲,好一陣子才意識到這只是彩排。「但是當下真的覺得很爽,太奇怪了!」



橋本愛《渴望》耍狠更甚《告白》

2014/08/15 橋本愛以《告白》被導演中島哲也一手捧紅,三年後再度合作女主角卻換人當,這次成為受歡迎女王小松菜奈的閨蜜同學,深知她的許多秘密,見到來找女兒的爸爸役所廣司直接怒罵,還冷酷質疑他,狠勁絲毫不輸當年《告白》



《破風》400台單車 市價2千萬入鏡

2014/08/15 《破風》劇組集合了20多家自行車及相關裝備的贊助品牌,光是單車的市價便近2000萬台幣,劇組還砸錢在高雄大本營租下約60坪大的倉庫放置所有道具,倉庫有如一個「自行車裝備展覽會場」。



就是今天!《浴血任務3》全台激爆大銀幕

2014/08/15 硬漢們所有驚險動作全都不假替身親自上陣,除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逃離爆破大樓真實場景、女星龍達魯西與男人近身真打肉搏格鬥,更有傑森史塔森因卡車煞車失靈掉落海中的差點不幸溺斃事件。



《正義辯護人》改編韓國人權歷史事件

2014/08/15 韓國今年度百想藝術電影大賞得主《正義辯護人》,短短一個月票房便飆破千萬人次,打敗《阿凡達》列入韓國歷年票房第八名,上映期間更出現「N刷」熱潮,口碑席捲韓國,該片即將在九月正式於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