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夏日韓電影特企《夢。想影展》5/6帶你我一起逐夢飛想


《夢。想影展》將帶領觀眾正視自己心中隱藏的「夢想」,希望可以讓影迷們透過這四部電影重拾勇敢的力量,正視內心沉寂已久、蠢蠢欲動的夢想美樂地。

可樂電影推出全新企劃《夢。想影展》,喚醒你我曾有過的夢想,要對未來懷抱希望!特別精選四部動人溫馨小品:

窈窕舞妓》(LADY MAIKO)
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導演周防正行繼《大家來跳舞》後再度揉合傳統文化及詼諧幽默的歌舞劇,一舉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及最佳配樂。

鐵之子》(CHILDREN OF IRON)
導演福山功起以兒童純真視角看待大人複雜感情世界的趣味故事,入選東京影展,並獲邀SKIP CITY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男人40向前衝!》(BREAKTHROUGH FOR CHANGE)
日本新銳松田大佑初執導演筒之夢想喜劇,宛如日本中年大叔版《破風》,熱血沸騰、笑料不斷!

仁川搖滾小情歌!》(LIFE IS BUT AN EMPTY DREAM)
韓國天團「神話」人氣成員金烔完的大銀幕新作,還有日本樂團ORANGE RANGE的加持,是初夏吸睛度最破表的音樂愛情物語。

5/6讓我們一起夢。想起飛吧!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