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8/28

2015/08/28



《紅衣小女孩》濃濃詭譎氣氛超吸睛

2015/08/28 改編自1998年轟動全台靈異事件的電影《紅衣小女孩》,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黃河、許瑋甯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選用台灣特有、且耳熟能詳的靈異故事做為題材,趁中元節,更抓緊氛圍發表前導預告及人物款海報。



《海街日記》絕不能空腹觀賞的美味電影

2015/08/28 被國際媒體譽為「當今最會拍家庭故事」的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其最新力作《海街日記》即將於9月11日在台上映,將同名漫畫裡一道道令人垂涎的日式家常菜搬上大銀幕,讓人直呼這是一部「絕不能空腹觀賞的美味電影







《破風》歐陽娜娜工作滿檔 周六抽空會粉絲

2015/08/28 《破風》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成為討論焦點,這位新生代女神在暑假尾聲工作依然滿檔,但她仍決定本周六將抽空參加喜滿客京華影城的簽票會活動,親自見粉絲們,並和大家現場互動。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暢談心路歷程

2015/08/28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參加中天新聞《名人?頭書》接受李文儀專訪,並宣傳他自導自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談到《落跑吧!愛情》許多拍片的心路歷程,笑稱自己屬於未雨綢繆跟笨鳥先飛型的,光是劇本就寫了兩年。







《夢想海洋》蘇達貞揭密最心痛的秘密

2015/08/28 《夢想海洋》片商華聯國際公佈教授與兒子親情篇花絮,揭密蘇達貞教授多年來最思念與不願碰觸的秘密,花了畢生積蓄成立蘇帆海洋基金會,推動親海教育,希望讓年輕人與下一代跳脫對海的恐懼。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2015/08/28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小新票房最棒!

2015/08/28 小新電影今年帶領大家見識墨西哥文化,了解家庭與朋友齊心團結的力量無遠弗屆!《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已攻佔2015上半年日本電影票房,總票房即將突破23億日圓,成為小新電影系列成績最好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