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15

2015/07/15



《怪物的孩子》首週末六億日幣創造開票佳績

2015/07/15 這週日本電影票房再度被動畫電影拔得頭籌,目前預估拿下本週冠軍的細田守動畫新片《怪物的孩子》以兩天六億六千萬日幣挾帶50萬觀影人次的傲人成績,令阿諾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也不得不低頭。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竇驍騰空大摔車

2015/07/15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除了大家熟悉的男神彭于晏及始源,也邀請男星竇驍加盟,竇驍較晚加入,練習時間有限,每次摔車都超級慘烈。



宮崎駿將復出 製作生涯首支電腦動畫短片

2015/07/15 先前宣布將退休的日本動畫大師中的大師宮崎駿, 日前確定要為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一部動畫短片《毛毛蟲Boro》,這是他數十年動畫生涯中第一次製作CG(電腦繪製)動畫電影,也是繼《風起》後 重執導演筒的作品。





王家衛超龜毛 新作《擺渡人》劇本改38次

2015/07/15 王家衛監製的最新喜劇電影《擺渡人》年初舉辦發表會後,終於在最近開拍。由於王家衛要求嚴格,《擺渡人》劇本共修改了38次才過關。王家衛前作《一代宗師》更歷經四年才拍攝完成,為求完美超龜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