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破風》見面會串連13場 粉絲High翻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拍遍世界,台灣宣傳也是跑遍南北,彭于晏與歐陽娜娜聯手歐巴崔始源一共全台趕場13場「《破風》-我的夢想裡不能沒有你見面會」,動員5000人次的粉絲一同看電影更看男神偶像。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電影世界跑透透,台灣宣傳也是跑遍南北,彭于晏與歐陽娜娜聯手歐巴崔始源一共全台趕場13場「《破風》-我的夢想裡不能沒有你見面會」,動員5000人次的粉絲一同看電影更看男神偶像。

破風》兩大帥哥彭于晏(Eddie)及崔始源在台灣合體美少女歐陽娜娜一同跑宣傳告勢,雙帥默契十足,在見面會上總是一搭一唱,再加上有些無厘頭的美少女歐陽娜娜一塊,短短3小時,始源現身4場,彭于晏及歐陽娜娜多花一天南下,全勤跑遍台北,台南及高雄,12小時內3人合作衝了13場,直逼在電影中狂飆單車的速度及效率,與5000人次粉絲見面,雖然身體疲憊,始源還剛結束美國的演出,直接飛香港再轉到台灣,但聽到粉絲的尖叫聲都有如打了強心針,依然精神百倍,開心互動。

粉絲們對於彭于晏及崔始源辛苦騎車印象非常深刻,尤其心疼他們為戲受傷,但彭于晏笑說:「這是和大家分享拍戲的甘苦,不是要大家同情我們才來看電影。」而他表示自己右側臀附近曾經嚴重摔車被磨掉一塊肉,但始源讚美他的屁屁還是很完美,還要Eddie轉身秀俏臀讓粉絲欣賞,引發現場尖叫連連,讓彭于晏忍不住有點害羞,始源還趁著跟他擁抱時,拍拍Eddie的俏臀,彭于晏笑著回敬始源也有美臀,但兩人都認為是導演林超賢的屁屁最好看,讓導演當場臉紅。

彭于晏也眼尖發現奶奶級粉絲,奶奶帶著孫子一起追星,奶奶透露一家三代都很愛彭于晏,愛到一家三口全都加入影迷會,讓Eddie非常感動,請她出來拍紀念合照。而始源見到粉絲,心情超好,忍不住秀了一小段舞蹈,引發滿堂彩,尖叫聲快掀翻戲院屋頂,還努力用中文和她們聊天,更主動邀請粉絲上台問問題及合照,全場氣氛high翻天,雖然他的演唱會都會有上萬粉絲欣賞,但當他看到戲院內近千名粉絲都看了《破風》,仍是非常感動。

當導演和始源趕赴新加坡宣傳時,彭于晏及歐陽娜娜則往南走,一天北南串連,狂趕5場見面會及一場高雄首映會,由於行程非常滿,兩人都展開飛毛腿的功力,先是趕高鐵又再趕進戲院,最後還要趕回台北。彭于晏表示自從出道作品《愛情白皮書》拍攝後,約有13年沒到過台南了,頗為懷念,但面對要飛奔趕場的行程,他笑說:「幸好我破風的功力一流,才能及時趕上所有行程。」歐陽娜娜也表示為了應付音樂會表演及演出行程也常趕高鐵,練出背著大提琴趕車的功力,常在最後一分鐘跳上車。

彭于晏和歐陽娜娜到了高雄,感受到南部粉絲的溫暖熱情,更讓他們想起當初在高雄拍攝的點點滴滴,彭于晏也感性發言,表示當初能在高雄封街13公里,全靠高雄民眾的熱情及善意才能達成目標,「這是我們天天經過的路,後來就發生了氣爆,拍戲熟悉的地方出了意外,導演和我們都很心痛。《破風》這部把高雄拍得很美麗,而電影傳達的是勇氣、希望及堅持走下去的力量,也希望高雄可以走過傷痛,站起來。」所以他這回排除萬難,非來高雄不可,就是要謝謝高雄鄉親當時的幫助,也希望電影能帶給高雄及全台灣民眾更多的正能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