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力挺《破風》歐陽娜娜 歐陽全家包場看電影


《破風》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全台突破7500萬台幣,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也成為討論焦點,昨天他的父親歐陽龍的爸爸特別包場力挺女兒的演出,一家都團結到場為娜娜的作品加油打氣。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全台突破7500萬台幣,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也成為討論焦點,昨天他的父親歐陽龍的爸爸特別包場力挺女兒的演出, 一家明星媽媽傅娟帶著姊姊妮妮與妹妹娣娣都團結到場為娜娜的作品加油打氣,希望可以再衝出一波好成績。

歐陽娜娜在電影《破風》中演出自行車隊的副領導,和男神彭于晏、崔始源都有不少對手戲,她在片中嗆辣的跟彭于晏要錢的模樣,也總是逗得觀眾笑哈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電影上映當時,姊姊歐妮妮正在中國廣州拍戲,一直沒有時間觀看妹妹的作品,這次趁空回台北就急著想看看妹妹的表現,爸爸歐陽龍及媽媽傅娟和小妹妹歐陽娣娣都曾分別看過電影,但還沒有全家人一同觀賞,爸爸歐陽龍決定乾脆包下一場,讓全家再次一同看片,除了看娜娜的演出,更再次感受片中熱血的情懷,也力挺一下電影的票房成績。

但歐陽娜娜則是為了拍新片,沒有辦法抽空到場和家人一起看片,讓她大呼好可惜。除了家人,歐陽龍也特別邀請在台北市議會的同事們一同欣賞電影,對女兒辛苦拍戲,更為宣傳忙到暑假沒辦法好好休息而感到心疼,但也非常感謝觀眾對娜娜的支持,全家人也支持娜娜做喜歡的事情。媽媽傅娟覺得女兒在電影中的表現很可愛,角色非常適合她,也覺得電影充滿正能量,非常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妮妮則覺得娜娜在電影中的演出不像平常的妹妹,覺得很有趣,也覺得電影充滿了無比的正能量,更有帥氣的男神,讓她看得熱血沸騰。第二次看片的娣娣還是覺得《破風》非常精彩,也很開心可以全家人一同看電影。而歐陽娜娜為了謝謝觀眾對《破風》的支持,特別抽出時間,將在本周六於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她個人首次的簽票會活動,可與粉絲近距離的接觸,希望喜愛電影及歐陽娜娜的觀眾都可以到場為她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