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8/27

2014/08/27





《忐忑》勇闖巴黎地下墓穴

2014/08/27 花都巴黎繁華街道下方,有著舉世聞名的地下墓穴,也就是世人所熟知的巴黎萬人塚,條條坑道千迴百轉綿延全市,數不盡的亡魂永眠於此。





永瀨正敏與《KANO》劇組重聚

2014/08/27 這次能有這樣的機會,他非常珍惜及感激,他說:「我們在電影裡提了無數次的甲子園,這次大家真的一起來到了這裡,觀賞了一場精彩的冠軍戰,對我而言,就像圓了今生一個最大的夢想一般。」







《鎖命橫財》揭露人性黑暗面

2014/08/27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製作團隊,這次選擇改編當代犯罪小說大師-馬克斯Marcus Sakey巔峰作品《鎖命橫財Good People》,透過天降一筆橫財,揭露人類貪婪本性。



《想飛》上映記者會星光熠熠

2014/08/27 前後構思歷時四年的電影《想飛》,今天(26日)召開上映記者會,並發佈正式預告。導演李崗率領聯合導演蕭力修、演員張睿家、許瑋甯、庹宗華、喜翔、梁正群、鍾承翰等人出席。



《移動迷宮》新生代卡司新銳盡出

2014/08/27 由超硬底視覺特效鬼才導演精心打造,將推出IMAX版,絕對要讓影迷感受超震撼視覺饗宴!而在卡司部份,劇組則網羅歐美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影星,他們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過去是大銀幕作品的小童星出身。



雄影精選黑色電影 擊碎黑暗以愛療癒

2014/08/27 高雄電影節連續第十四年為全台影迷獻上影像創意滿點、故事不可思議的雄影奇幻傳統。2014高雄電影節特別企劃「黑色電影」系列,在最黑暗悲傷的時刻,一同以光明的力量療慰人心、重建家園。



《逆轉風帆》陳彥博感動落淚推薦

2014/08/27 《逆轉風帆》也在台灣舉辦了媒體試片,其中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更在看片後感動落淚,且媒體朋友更是大讚佛朗索瓦高超的演技和片中驚人的搏浪場面,更對男主角和小男配角的互動關係,感到溫暖與感動。



楊祐寧深夜探班電影《破風》

2014/08/2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在香港展開三天大夜班的拍攝,彭于晏人緣極佳,探班嘉賓不斷,昨天深夜(21日)楊佑寧前來探望他及竇驍及幕後製作團隊的好朋友,看到專業的單車競賽場地及配備,直呼羨慕。





《星際異攻隊》全面逆襲再登頂

2014/08/27 2014年漫威影業暑期超級強檔《星際異攻隊》於08/01在北美上映後,除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最高紀錄外,隨著海內外口碑延燒不斷,更是在上映第四周再度奪回票房冠軍王座





《印度總舖師》澎湃上桌

2014/08/27 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日前舉辦特映活動,邀請《總舖師》爆紅綠葉「水腳A」陳竹昇一同出席觀影,片中一道接一道的印度美食讓人看得直流口水,幽默爆笑的劇情更是讓全場笑嗨嗨!



《田徑男孩》西門町青春亮眼趴

2014/08/27 《田徑男孩》青春趴閃亮登場!片中荷蘭帥哥清新演出田徑隊男孩的青澀曖昧故事,片商也如法炮製,廣召各路男孩換上白T恤與短褲,在電影首映日,一起上街跑步揮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