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8/07

2014/08/07







港星陳家樂為《破風》摔車

2014/08/0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在台灣行多日拍攝,但港星陳家樂在一場於高美溼地拍攝的高速騎車戲時,與前車擦撞,慘摔「犁田」,鎖骨斷成三截,經過開刀治療接回,已恢復許多。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首度加入「浴血幫」

2014/08/07 首度加入演出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效法巨星,精彩動作與特技全部親自上陣不假替身,他說:『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逃避一連串的爆破也都是我自己來,套句電影中的台詞,「真的是瘋了!」』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2014/08/07 王柏傑飾演的是一個在補給部隊服役、因長時間身處在潮濕地底坑道而皮膚病、操著客家話口音的菜鳥兵,除了苦練一個月客家腔,在電影中更慘遭學長們聯手霸凌、不當體罰。







《奴隸區》原作者笑稱奴隸靈感來自太太

2014/08/07 談到創作《奴隸區》中SCM遊戲的設定由來時,岡田老師開玩笑地說是和太太有關係,並展示脖子上掛著太太十分喜愛的船梨精項圈,然而說完後便急忙澄清是騙人的,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