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02

2015/07/02

長澤雅美獻身金城武 扯上衣激吻好害羞

2015/07/02 亞洲一線巨星聯手主演的史詩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下集將於8月14日在台上映,不同於上集中亂世愛情舖陳,下集將透過三對戀人的後續把發生在亞洲這場史上最駭人的太平輪船難震撼重現。



國際新導演會後派對 侯孝賢偷偷參一咖

2015/07/02 台北電影節舉辦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會後的After Party導演侯孝賢驚喜現身,引起現場各國影人瘋狂爭睹風采,新銳導演們一秒變粉絲,紛紛抓著侯導開心合照以及簽名,現場氣氛瞬間掀高潮!



《LoveLive! 學園偶像》主題展

2015/07/02 在全世界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的超人氣動畫作品《LoveLive!》,將於7月1日起至7月30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6樓動漫基地舉辦My-Cartoon X《LoveLive! 學園偶像》海外主題展!



知英《暗殺教室》爆乳操槍噠噠噠

2015/07/02 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團員知英在《暗殺教室》中化身性感火辣的殺手女教師「比琪老師」。尤其她在片中造型惹火,一套接一套露出「深厚」事業線和修長美腿的清涼裝扮,讓跟她演對手戲的男主角山田涼介直呼害羞。



銀熊獎電影 警官召妓列限制級

2015/07/02 勇奪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追拿吉普賽!》,不僅創羅馬尼亞13年來最賣座電影,連片中大牌演員的雲集密度,都堪稱羅馬尼亞影史之冠,卻因為談論召妓對白而被列為「限制級」要年滿18歲的觀眾才能欣賞。



《海上情謎》朱珠全裸下海美乳見客

2015/07/02 被美國知名電影網站選入百大最美的國際女星朱珠,曾在坎城紅毯大方露出東、西半側乳,不僅讓義大利職業足球的老闆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這回更受奧斯卡金獎得主青睞,在新片《海上情謎》大展演技與魔鬼身材



台灣之光曾宇謙曾是電影男主角

2015/07/02 他除了琴藝精湛,曾經跨足電影圈演過國片,擔任2011的青春音樂電影《皮克青春》男主角,,片中曾宇謙在河堤上有一段動人的小提琴演奏,令人印象深刻。



刺客任務:殺手47 挑戰影迷視覺極限

2015/07/02 透過擅長影像操作的導演亞歷山大巴哈之巧手,將終極殺人機器—「殺手47」以極度俐落、且拳拳到肉的武打身手,搭配流暢的拍攝手法,及緊湊刺激的節奏,呈現出比電玩甚至是熱門動作影片更華麗的暴力美學.









電影《凶兆2:?瘋》台灣宣傳遇真實靈異

2015/07/02 工作人員在剪輯本片預告素材時,為剪一幕鬼臉突然現身的暗黑畫面,於是將影片定格,不料竟從電腦螢幕反射畫面中發現有一顆「頭」緊貼著她一起觀賞畫面,但當時她的身邊並沒有其他人…



台北電影節《吾愛吾詩》奪國際新導演獎

2015/07/02 以色列導演那達夫拉匹執導的《吾愛吾詩》, 拿下「國際新導演競賽」最佳影片大獎、韓裔導演申大根的《她們的孩子》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獎則由台灣導演姜秀瓊的台、日、韓合拍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獲得。



《被遺忘的孩子》童星阿布杜軋戲坎城影后

2015/07/02 第一次演戲的十歲童星阿布杜,在《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新作《被遺忘的孩子》中,扮演因戰亂流離失愛的小男孩哈吉,三分之二沒有任何一句台詞,開口第一句話就震懾全場,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直呼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