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破風》造勢 超夯文創舉牌小人現身支持


今年暑假最熱血的電影《破風》,有百分之八十的場景在台灣拍攝,而協助將演員繪製成插畫人物「舉牌小人」的設計師李翰也來自台灣,在造勢記者會中身著破風主角戲服的可愛公仔高舉破風,讓現場充滿青春朝氣。

今年暑假最熱血的電影《破風》,有百分之八十的場景在台灣拍攝,可說是速度版的「看見台灣」,除獲得台灣之光美利達自行車的贊助之外,其中一場大型城市公路賽更獲得高雄市政府支持,一口氣封路13公里,使電影得以順利拍攝。而協助將演員繪製成插畫人物「舉牌小人」的設計師李翰也來自台灣,在造勢記者會中身著破風主角戲服的可愛公仔高舉破風,讓現場充滿青春朝氣,更見證台灣文創資產擁有豐沛能量。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知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盡台灣、義大利、香港、上海等世界各地美景,是影壇少見的單車電影,也將台灣與國際單車賽事接軌,成功行銷台灣。導演林超賢除重用台灣演員彭于晏及歐陽娜娜之外,林超賢本人年輕時也曾來台灣高雄讀過書,還交過台灣女朋友,對台灣有著濃厚情感,也是自行車的愛好者,他覺得台灣有著適合拍電影的環境,更是騎車的好地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