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9/29

2014/09/29

《寒蟬效應》黃遠毆打戴立忍來真的

2014/09/29 金鐘影帝黃遠愛到痴狂,為了郭采潔與戲中飾演音樂系教授的戴立忍爭風吃醋,以下犯上與教授戴立忍發生毆打事件,王維明導演一再提醒兩人要注意自身安全,沒想到黃遠入戲太深,最後還自己撞到現場的門,挨了五針。







《控制》紐約影展開幕首映

2014/09/29 首映後即獲滿堂彩並受到各方媒體佳評不斷,華爾街日報盛讚「這是部精心製作以及唯美拍攝的佳作,也更是蘿莎蒙派克熬出頭的代表作品」。







彭于晏《破風》帶媽媽同遊米蘭

2014/09/29 在忙碌的行程中,導演林超賢與監製梁鳳英及男主角彭于晏特別帶著劇組成員前往米蘭市中心感受歷史文化的人文氣息,一直忙著拍戲的彭于晏也特別帶著媽媽同行,趁機盡孝道。





《屍控一夜情》上映兩週好評不斷

2014/09/29 《屍控一夜情》想要表達並讓大眾反思:追求短暫的狂歡可能會導致什麼樣嚴重的後果?自己是否能承擔得起?也或許是恰巧搭上這個話題,不僅在網友間造成廣大的迴響及話題,滿廳率更幾乎達七成以上。



金馬影展再添名導加持

2014/09/29 享譽全球的大導演肯洛區、溫德斯、伊格言、佛森歐茲派特、尚皮耶亞莫斯、丹尼斯阿坎德、麥可溫特波頓、阿貝爾費拉拉、河瀨直美、金基德等人的新片,皆會在金馬放映。



十月「府中15」跨界藝術大集結

2014/09/29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十月隆重推出「藝想人生」主題影展,融合影像、繪畫、舞蹈、音樂及建築等元素,將帶領大家一同進入電影與藝術加乘的奧妙世界!



奧斯卡名導吸《冰毒》精神大振

2014/09/29 貝納多貝托魯奇看完《冰毒》大讚「非常喜歡,冷靜、殘酷卻很優雅」。跑遍各國影展曾一度想喊停休息的導演趙德胤,此行看到自己崇拜的偶像,還和他一起吃飯聊自己的電影,再累他都覺得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