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17

2015/07/17

全家玩到趴 艾德荷姆斯地表醉強老爸

2015/07/17 誰的自拍照連後面汽車爆炸都還笑得出來!《全家玩到趴》由艾德荷姆斯與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主演,他們將一場平凡的旅程變得驚喜意外連連,不管好玩或是倒霉的事情都被放大了一百倍。



北村一輝《貓侍電影版2》來台宣傳倒數一周

2015/07/17 北村一輝將來台為《貓侍電影版2》宣傳造勢,11日影迷見面會門票秒殺完售,而今日7月17日是北村一輝生日,片商因此將見面會門票定為慶生價717元,希望當天大家可以一同舉牌及唱生日快樂歌為北村補過生日。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8塊肌迷倒全球女性

2015/07/17 即將於9月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是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拳王,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則是支持她的愛妻,兩人的深情讓人動容,但現實生活中,瑞秋麥亞當斯卻不敢摸傑克葛倫霍的性感8塊肌。



《進擊的巨人》好萊塢全球首映!

2015/07/17 風靡全球的日本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改編的真人版同名電影,繼創下全球賣出63個國家地區版權紀錄後,前天更趁勝進擊電影聖堂好萊塢,於好萊塢名人大道上著名的埃及戲院舉行世界首映。



「台北電影獎」頒獎人 重量級影人星光閃耀

2015/07/17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8日晚間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主辦單位今天揭曉最後一波頒獎人名單,將由電影節主席李烈、金馬影帝陳建斌同頒「最佳導演獎」大獎,並邀來李心潔與林嘉欣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



英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新片《紙上城市》

2015/07/17 由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首挑大樑主演的新片【紙上城市】,將於台灣時間7月18日(六)早上九點,舉行【紙上城市】全球網路直播演唱會,大西洋唱片旗下多位獻聲《紙上城市》電影原聲帶的知名歌手都將參與演出。



《實習男生存法則》超寫實揭露職場人生

2015/07/17 韓國新銳導演李容承的銀幕處女作《實習男生存法則》,生動刻畫一段猶如《未生》菜鳥碰上《穿著Prada的惡魔》老闆的故事,旋即獲得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等多項國際大獎,口碑爆棚好評推薦!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兩大男神聯手造勢

2015/07/17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終於確定台韓二大男神即將合作展亞洲開宣傳活動,彭于晏將與崔始源在8月4日於台灣聯手造勢。



《刺客聶隱娘》破億三巨頭導演齊聚力挺

2015/07/17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在15日首度在台揭開神秘面紗,盛大舉辦電影試片會。而包含鈕承澤、魏德聖、蔡岳勳三位票房破億的導演在看完《刺客聶隱娘》後,都給予最高的評價。



《小時代4:靈魂盡頭》郭采潔半裸勾魂

2015/07/17 《小時代4:靈魂盡頭》大陸票房已衝破4.2億元人民幣(約21億新台幣),導演郭敬明隨即上傳郭采潔的性感海報,照片中,只見上半身裸露的她,手抱黑貓遮住重要部位,露出大片白滑玉背,相當誘人。





星爵給建議 《蟻人》男主角練出好身材

2015/07/17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為扮演好漫威旗下最新推出的英雄人物《蟻人》,聽取《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一角翻紅的克里斯普瑞特意見:「整整1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能夠演出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