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1/27

2014/11/27

黃國倫動人情歌神呼應《極光之愛》劇情

2014/11/27 獲選為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改編自戲劇大師李國修純愛經典舞台劇的《極光之愛》,今天公布第二波電影主題曲「直到世界都哭泣」,是由音樂大師黃國倫作詞作曲,並親自演唱的超深情動人情歌。



彭于晏光榮返鄉 張鈞甯送跌打神藥

2014/11/27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昨(26日)在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



《彼得潘》明年暑假戲說從頭

2014/11/27 華納兄弟公司將在明年七月推出最新電影《彼得潘》,將JM巴里的傳奇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只是,這次故事的背景將發生在彼得潘學會飛行,虎克也還沒有當上海盜船長之前,兩個人甚至一起冒險,對抗海盜船長黑鬍子。







《花與蛇ZERO》一絲不掛血脈噴張

2014/11/27 《花與蛇》引人入勝的地方在於「流而不俗、淫而不亂的藝術美感」,而《花與蛇ZERO》則更上層樓的引領觀眾藉由刺激的極限視覺感官,探討情色文學中性的暴力及女性身體。



《索命影帶2》挑戰恐怖極

2014/11/27 延續首集廣大好評,《索命影帶2》實境恐怖魅力瘋狂延燒,包括日舞影展、翠貝卡電影節、西班牙錫吉斯奇幻恐怖影展及高雄電影節全都一致推薦!



音樂鬼才盧廣仲變身超萌杯麵 拯救世界

2014/11/27 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日前已完成中文版配音製作,本次邀請熱血滿點的小隊長盧廣仲,擔任全片靈魂人物---機器人杯麵的中文配音。





《戀愛魔法奇蹟》榮登日片冠軍

2014/11/27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並集結超人氣偶像榮倉奈奈、生田斗真、韓孝珠同台競演,日本名導犬童一心的最新作品《戀愛魔法奇蹟》,22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就開出好票房。



《鳥人》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入圍大贏家

2014/11/27 《鳥人》是《靈魂的重量》《火線交錯》導演伊納利圖最新的作品,幾乎是奧斯卡常客的伊納利圖每次一出手不論影評或影迷都會被他征服,2006年的《火線交錯》也同樣獲得奧斯卡七項大獎入圍。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合體再耍笨

2014/11/27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檔執導。在北美開出票房大紅盤,使得飾演這對憨笨活寶的呆瓜搭擋再次被媒體提出來說笑。



《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2014/11/27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男生女生騙》特映星光璀璨

2014/11/27 描述現代男女愛情的電影《男生女生騙》25日於臺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特映會,原著漫畫『澀女郎』的作者朱德庸難得現身力挺,而衝著導演伍宗德以及監製周雅芳在娛樂圈的好人緣,現場可以說是星光璀璨。



《好家在一起》預告搖擺上線

2014/11/27 本片的配音卡司強大,不但有西洋樂壇天后蕾哈娜和艾美獎影帝吉姆帕森斯,獻出他們為大銀幕動畫配音的第一次,在全美音樂獎以火辣裝扮吸引全場目光的翹臀珍J. Lo也加入配音陣容,還當上了雨傘天后蕾哈娜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