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19

2014/06/19



李國毅從影以來,最賣命之演出

2014/06/19 本片《藥草師》由苗栗縣政府、台北市文化局補助及協助拍攝完成,在苗栗地區「公館出礦坑、三義山區、銅鑼九華山」以及台北市的「台北賓館及陽明山中繼驛站」等地點取景。





熱血《破風》再添新虎將-竇驍

2014/06/19 竇驍在公路訓練中經歷了摔車慘劇,一次爬坡騎行導致膝蓋、手臂受到不同程度軟組織挫傷,但他依然堅持訓練,他說:「《破風》是一個非常熱血的故事,這一次受傷經歷反而激發了我巨大的動力,更會一如既往地練下去」





《紅VAN》陳果、任達華齊來台

2014/06/19 陳果不諱言這部影片充滿不少香港的政治隱喻,自己還爆料任達華角色是具有香港特區首長梁振英的影子,「沒什麼能力卻喜歡死撐,把自己講得很厲害」。而任達華在片中也一改帥氣形象,以斑白鬢角的中年大叔亮相





妻夫木聰練就催淚看家本領

2014/06/19 向來對淚腺掌握度極高的妻夫木聰開玩笑說:「其實我都偷藏眼藥水,所以可以說哭就哭!」但山田洋次則說:「太謙虛了!」 原來他倆在《東京家族》裡的合作就讓導演印象深刻,還不時貼心地問候劇組成員









《行動代號:孫中山》少女戰士面具引熱潮

2014/06/19 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問:面具哪裡買?日後會不會出少女戰士面具相關周邊商品?電影公司為了滿足觀眾需求,特別製作一萬份少女戰士面具。即日起,凡是有參加搶先看特映場活動的觀眾,皆可在入場前獲得少女戰士面具。



異色話題電影《奴隸區》挑戰禁忌

2014/06/19 才加表示:「這個故事大膽地描述了一般人不會碰觸的禁忌,劇情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而「奴隸」這個詞,雖然在日常生活中不太會用到,但是藉由觀看《奴隸區》,可能會有什?想法湧現也不一定。所以請大家盡情期待」



KANO重登日本甲子園

2014/06/19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帶著棒球投手塑像,前進日本甲子園歷史館與東京野球殿堂博物館。黃敏惠說,這件蒲浩明老師製作的塑像取名為「一隻展開翅膀的老鷹 KANO 1931」,象徵台灣棒球精神的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