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為你拆解出細微新世界!演技派魅力怪才班維蕭

2020/11/06 大牌檔 班維蕭從《香水》即展現時時刻刻都出乎觀眾意料的驚喜演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007淘氣Q先生後,《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把文字才辦得到細膩深度的描繪,活出足以將每個舉止瞬間拆解成無數細微樣貌的豐富人性,似乎還看不到他開發新面向的盡頭!





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有三金!

2017/05/24 大牌檔 哈維爾巴登有三金:金獎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上威尼斯與坎城影帝的金獎演技,《險路勿近》扮大壞蛋也能奪得小金人。本文將為您介紹金獎夫妻檔的相戀歷程,並由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示範金獎怎麼拿、壞人怎麼當!



真男人的配備?龐徳電影裡的置入性行銷

2015/11/06 電影專題 電影中穿插商品的置入性行銷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唯有007龐徳系列電影可以說是史上最強,各品牌搶著曝光的兵家必爭之地,經歷六代帥氣龐德加持,24部系列電影儼然成為一本動態型男養成目錄,這位風流倜儻的英國特務吃穿用度每每隨著新電影上映,皆颳起一陣龐德熱潮。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痞子英雄2:戲的必要

2014/10/02 藍祖蔚專欄 《痞子英雄》系列一再致力要開拓台灣電影的動作、爆破與特效邊界,那是很多人不敢挑戰的「不可能的任務」,蔡岳勳持續追夢,持續尋找可能的對應方案,他的血汗過程都值得仔細審視。





第85屆奧斯卡獲獎名單完全解析

2013/02/21 CoverStory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今年再拿導演獎,証明影藝學院對李安作品呈現的電影美學有足夠的賞析能力。除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四個大獎之外,由《亞果出任務》、《林肯》、《派特的幸福劇本》囊括其它影片與帝后大獎,這三部片都強調美國從國家到家庭的核心價值,與心靈層面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瓜分大獎,今年得獎名單稱得上兼容並蓄。



《007:空降危機》信任與羈絆

2013/01/10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無論是劇情、演員表現、配樂、運鏡、娛樂性都有著一定水準表現,儘管或多或少還是存在些許缺點,但只要懂得適時調整心態,不要把這部007想成純粹的動作爽片,那麼你喜歡本片的機率就會提高。





2012回顧:傑出外語片

2013/01/03 藍祖蔚專欄 回顧,其實是很私密,亦很唯心的心靈運動,攸關視野,攸關品味,更攸關個人成長歷程的遭遇,本文所列出的片單次序,純屬個人觀點,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參觀指教了。



2012西洋樂壇十大事件回顧

2012/12/27 數位影音 2012即將結束。這一年,世界並沒有毀滅,西洋樂壇也依舊精采。回顧今年,有的消息令人振奮,有的卻令人感傷。無論如何,這又是音樂界豐收的一年,以下為您回顧本年度西洋樂壇的十大事件。



《007:空降危機》牌的另一面

2012/11/22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之所以傑出是因為,電影從多方面重新解讀家庭通俗劇的另一種可能,當孤兒們沒有親情的寄託時,他們便在偶然關懷自己的女性上司找到慰藉,並希望能盡全力來保護自己剩下的「家人」。





《007:空降危機》007 reporting for duty

2012/11/15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實是一則很私人的龐德故事,它承先啟後的把龐德前傳故事做了漂亮的收尾。這一次,沒有大陰謀、沒有大危機,只有一個渴求關愛的墮落探員,和一個走不出心中莊園的暮路英雄。





《007:空降危機》James Bond形象的轉變

2012/11/15 達人影評 總的來說,這部片子對傳統致敬的意味濃厚、但同一時間又勇於創新、提出新時代龐德的形象。時代在變、龐德也得變,這片無疑是一次大膽的嘗試,票房如何自有市場觀眾來做定奪,但對於它深耕腳色、把James Bond提到另一個層次的野心我個人十分讚賞。





電影最前線

2012/11/15 藍祖蔚專欄 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其實是建築在小情小愛上,靠著不同角色的心中小秘密來書寫台北的城市風情,有人把思念寫在雲上,有人把夢想交給倒給計數的時間,原本只存在心上的青春心緒,因為彼此的分享與傾訴,有了童話綺夢的迷人韻味。







《007:空降危機》山姆大叔、母親、007

2012/11/08 達人影評 比起上一集《007量子危機》的導演馬克福斯特,兩位文藝片出身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在人物刻劃、劇情掌握和動作場面上兩人都有濃厚的個人風格,山姆曼德斯沒有了量子集團的〝包袱〞,就更隨心所欲地處理他心目中所要的龐德。



《007:空降危機》母親的懷抱

2012/11/08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被不少影評視為「史上最棒的龐德電影」並非過譽或是吹捧,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龐德50週年之際,推出了這部有點復古、又有點創新的系列新作,不僅是過去與現在的交替,更存在著向將整個系列重啟致敬的意義。



《007:空降危機》媽媽再愛我一次

2012/11/08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擁有一群演技實力堅強的好演員、一個承先啟後的有趣劇本、一名懂著說故事的好導演、還有水準平均的幕後團隊以及Adele獻上的銀幕插曲,聯手完成一部稍嫌冗長但整體來說仍是精采好看的娛樂佳作,喜歡007系列作品的影迷們,絕對不容錯過啦。



《007:空降危機》50週年的經典傳承

2012/11/08 達人影評 隨著舊人物退場,新角色加入,加上007的重新定位,《007:空降危機》充滿承先啟後的重要意義,片尾更直接告訴你「龐德即將再次回歸」,看來或許在未來的50年,依然可以看到不同世代的007在銀幕上繼續出生入死,那風流瀟灑的身影,也會永遠印在影迷的心坎裡。





最惡奧斯卡影帝–哈維爾巴登

2012/11/01 大牌檔 甫於本週上映的《007:空降危機》,哈維爾再次於螢幕冷面使壞,染金髮飾演頭號反派洛烏西法,因過去遭背叛而對M夫人心生怨恨,精心佈局想要對M夫人展開報復,並視龐德為眼中釘,堪稱是史上最惡007壞蛋。



歷任最強007–丹尼爾克雷格

2012/11/01 大牌檔 今年適逢007系列電影五十週年紀念,推出的第23部《007:空降危機》,丹尼爾再次與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合作,上週在英國與歐洲等地上映,創系列電影英國最高首週票房紀錄,並穩坐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007電影主題曲Top5

2012/10/25 數位影音 今年適逢龐德系列電影五十週年,即將於11月2日上映的《007:空降危機》自然是萬眾矚目。除了影片本身外,由當今全球首席女歌手Adele演唱的主題曲【Skyfall】也未演先轟動,歌曲曝光後立即引起騷動,接下來就帶您認識史上最佳的五首007主題曲。